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稼穡格 / 月刃護身格

 




「目標」這兩個字,對你而就是積極行動,從實做中得到力量。不怕艱苦,正道歪道並用,最終可以達成目的之努力過程。因此您的成功訣竅就是:「坐而言不如起而行」,換白點說:「摸著石頭過河,就先做了再說」,如此,成功自然可以在望。


當您的成功格局是「月刃護身格」時,代表您本人(日主)的能量是「身弱」,羊刃出現在月支,而劫財為喜用助神,並以劫財為格局用神。
八字之所以「身弱」,不是因為有強旺的正官、七煞來剋,就是被旺盛的食神、傷官來洩,或著是財多身弱。所幸本格有羊刃出現於月支,雖然羊刃被視為兇暴之神,如同羊角帶刃,殺傷力十分可怕。但在本格卻是護身利器,可以降服官煞,足夠食傷洩身,也可剋享財星。 而且羊刃在月令代表源源不絕的力量來源,可說是身弱者最佳的守護天使。
所以原本七煞囂狂無制、正官懦弱無擔當的問題,轉變成命格擁有七煞果敢威嚴、正官端肅莊重的優點。而食傷洩身過度,導致體弱多病,空虛妄想的個性;也因羊刃的補充元氣,而變得多才多藝,才思敏捷;至於財多身弱,被財所困的窘境,也可由羊刃的守護,而保住一大筆的財富。所以古云:「莫言羊刃是凶神,身輕反助卻為中」,實在是有他的道理。
因此「月刃護身格」的朋友成功的關鍵,就是好好發揮羊刃勇敢果決、不畏競爭、不屈不撓、愈挫愈勇的爆發力,只要用羊刃降服心中的魔賊,無論他是官煞、食傷還是財星,就一定可以降服成功道路上的所有魔怨,而獲得繁榮昌盛的光明樂土。


人物搜尋中,敬請期待。


羊刃為劫財星所變化出,因此當羊刃為喜用時,成功守護神當然就是劫財喜用的「搶錢神」。
但在您的潛在意識之中,卻隱藏著羊刃搶錢神的特質,骨子裡有著不屈不撓的強悍鬥志,面對凶險,有獨自承擔的勇氣與解決的信心。您不想受既有規範的束縛,想要獨自闖出一番局面,也希望無論士農工商、販夫走卒,都可以五湖四海,成為自己打天下的人脈

MORE


 
*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,是您成功不二法門

中國八字學,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!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,在生活之中從思考、想法、行為上,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,他就會加持您,讓您脫胎換骨,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。
《強運網》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,請見「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」

*引羊刃優點根治性格缺點,創造破繭飛翔的人生
本格的朋友,難免都有著性格上弱點,有的人個性壓抑,處世柔弱,有的人想多做少,不切實際,還有的人自制力差,私欲心強。這些缺點原來都是成功路上的超級障礙,而讓本格的朋友庸碌一生,難以成事。
所幸這些因為有了羊刃搶錢神,而有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,除了在性格上有所修正外,在人生的氣勢上,更因為羊刃搶錢神的加持而有了底蘊。可以說本命格成功的關鍵,就在於是否發揮出羊刃搶錢神的能量。
因此您必須找出您性格上最大的缺點所在,請羊刃搶錢神前來對治。有一個簡單的方法,就是找出對您影響最大的八字搗蛋鬼是哪一個
MORE

*事業的選擇方向
除了您本來主要成功格局所適合的事業外,您也適合從事以下的工作。
不過如果您本來適合的事業之中,又帶有以下工作性質者,那就更適合您了:
羊刃具有搶錢神一同呼朋引伴搶錢的特質,因此凡是自由發揮,主動創造資源,合作聯盟的創業模式。如連鎖、加盟、批發、傳銷、經銷等領域都可以發揮螞蟻雄兵的效果。
而因為本格帶有羊刃的衝刺力與爆炸性,因具有武職性、冒險性高的工作,更加適合。如運動員、維安人員
MORE

*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
您在感情上有時候會被動了點,或者靦腆了點,不是因此姻緣蹉跎,不然就是被另一半牽著鼻子走。其實你也很清楚這樣是不行的,而且你也有自己的堅持。既然如此,你不必太自我拘泥,也不必委曲求全
MORE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