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稼穡格 / 官來合我格

 



不管你外在顯示出來的個性怎麼樣,但是您內在有一股自我克制、要求的力量,就像無形中給自己畫了條線,不會輕易地越過。這條線雖然好像限制了你,但實際上卻是你人生的防護網,讓你恪盡職守,不輕易逾矩,也等於為你的成功買了一張保單,你應該要好好守住心中的這一股力量才是。


當您的成功格局是「官來合我格」時,代表您本人(日主)的能量是「身強」,並以正官為喜助用神,其中日元與正官成天干五合狀況。
恭喜您,擁有「官來合我格」的朋友,可掌握權勢,發揮所長及所欲,在事業方面可以得到上屬的賞識,工作表現也優秀,升遷的機會較大,能被拔擢為管理階層人士。在生活上,亦容易得長輩的幫助,能讓您在準備或起步階段能更為順心。
 

人物搜尋中,敬請期待。

「官來合我格」的成功守護神就是「文貴神」。
基本上,在八字格局中,若以正官星為喜用神者,皆不喜歡被其他星所合,因為這會讓正官星的優點長處被遮蔽,對於事業課業甚至是家庭婚姻皆有深淺不等的影響。這就像您的守護神是「文貴神」的時候,他本來應該帶給您事業的進展,與社會地位的提昇。但是這一個「文貴神」

MORE


 

*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,是您成功不二法門
中國八字學,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!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,在生活之中從思考、想法、行為上,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,他就會加持您,讓您脫胎換骨,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。
《強運網》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,請見「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」

*堅持自我風格,條條大路通羅馬
您一直有著自己行事待人的標準,並且踩著一步一腳印的規律步伐,穩定地往目標前進著,可有時您對於他人由捷徑較早獲得成功,卻仍有著羨慕或者心生妒忌不滿的心態。這種壓抑的情緒,就如同埋在地面下的地雷,一觸即發

MORE


*財能生官,適當使用錢財輔助升官
官場及職場均為現實的大環境,若不是德高望重的話,兩袖清風者通常說話都較沒有份量,財官格的您對於運用錢財來做交際是有天賦的,而也因此能夠容易適應官場或職場文化

MORE


*事業的選擇方向
您具有公正的個性,並且遵循法律規範,特別適合從事法律方面的工作,如擔任司法、察查、仲裁、公證、訴訟協助、調停糾紛等職務。而也具有良好管理的能力

MORE


*人生的關鍵抉擇
正官之於人際關係,對於男性來說,正官代表自己的兒子,而對於女性來說,正官則代表自己的丈夫,或者是事業上的成就

MORE

 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