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稼穡格 / 亡神智謀格

 



命格的地支帶有亡神(以日支為主),亡神所坐之地支為該命格,並且命格為喜用者,構成所謂的「亡神智謀格」,亡神支數越多,表現出來的特性越強。 「亡神智謀格」的您,機智聰明,謀略能力極強,辯才無礙,舌燦蓮花,反應好,創意足。個性上城府較深,心機較為沉重,想法不按牌理出牌,具有不動聲色而出奇制勝的本領。


諸葛亮、李鴻章、伍庭芳(民國初年有名的外交家、法學家,是第一個取得外國律師執照的中國人,在清末積弱的外交環境下,運用他的機智,贏得外國人的尊重)。

若說文昌為天才,那麼亡神便為鬼才,同樣一個目標,兩者都能迅速達成,只是文昌是筆直地走,亡神則是拐彎地走,性質不同,處理方法也不同。 「亡神智謀格」的您,有著跳躍式的思考能力,心思往往令人捉摸不透,然而也因為這樣的變異性質,所以您常常能使出出人意表的奇招,讓他人就算想追也追不上,想抄也抄不像,如此的獨特感,便是您能取得成功的一大主因。 另外,您的口才極佳,死的都能被您說成活的,就算是歪理,也能說得頭頭是道,令人難以辯駁。 因此您除了適合從事顧問業、或與創意、智謀有關的產業,對於法律、政治(打選戰一流)、或處理是非的行業,您也絕對適任。

您處理事情的速度不但快更是又狠又準,因為您的反應超強,機智過人,常常當頭一巴掌下去,別人想回手還打不到。 人言道:不管是黑貓白貓,能捉得到老鼠的就是好貓,您往往就是那個出奇制勝的強力軍!只是為了成功,您有時會不擇手段,如此是會招來是非的,雖然這些是非有時反到會成為您成功的助力。 可非正統還是非正統,走偏路有時還是會遇到邪門事,是以在您求取名利的過程中,也不要忘了爭取人和,有了人和您的阻力便會因此降低減少,成功的機率也會大大提升了。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