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從革格 / 從革羊刃格

 




您的信念就是「鐵」與「血」,鋼鐵般無堅不摧的意志力,加上對目標不惜一切犧牲的熱血執著,您怎麼可能允許有不成功的意外發生。
不過成功還是需要時運與貴人的幫助,不要逆勢而為,不要與天強爭,更不要為達成目的不擇手段,只要順著人情局勢去做,您必將有飛龍在天的一日。


您的八字命格為「從革格」,局中金氣凝固堅硬,其中金能量最集中、精華的凝結點就在「羊刃星」,宛如集天地精華之大成的金屬礦石,不但剛硬、堅實,日久彌新,還經得起千槌百煉,所到之處無堅不催。因此稱為「從革羊刃格」。
而八字中「劫財」則是一股勢欲劫掠、搶奪,用來壯大己身的慾望與能量。而其中「羊刃星」,就是劫財處於最強旺的顛峰,所爆發出來的力量。之所以名為「羊刃」。是因為如同「羊頭架刃」一樣,想像一頭凶猛暴躁的公羊,角上綁了利森森的白刃橫衝直撞,是怎樣的一個情景,就可以知道羊刃的衝擊力道有多麼的強旺。

所以「從革羊刃格」,代表的是金氣的力量飆速到破錶的程度。所有從革格的特質都會以最明顯,甚至以偏執過度的情形來顯現。
「從革羊刃格」的您,重實際,偏重物質主義,行動力很強,重視親身的體驗,喜歡掌控操作事物的發展,有領導力。也敢於突破現狀,勇於冒險。所以會積極開發財源。為人闊措豪氣,很肯賺也很會花,重義氣,交際手腕活絡,為社交圈的高手。有如開國帝王一般,可以開創非常大的事業,讓世人景仰不已。
不過因為金氣過旺,有時過於堅持自己的想法,不惜犧牲也要達成自己的目的,縱使造成慘痛的代價也在所不顧,這是性格中明顯的缺點。
但所謂「惟偏執者能成功」,成也羊刃,敗也羊刃,就看您如何使用這把絕世的屠龍寶刀了!


人物搜尋中,敬請期待。


「從革羊刃格」為「專旺格」,而專旺之氣又集中在羊刃星,羊刃星既然又為劫財星所變化出,因此成功守護神就是「搶錢神」。
「從革格」的特色,像極了急公好義,路見不平的城市遊俠,不但有強烈的禮義是非觀念,更痛恨推委塞責,混水摸魚的事。待人處事至情至性,更是公理正義的急先鋒,這種古之俠士的性格,鮮明的顯現在「從革格」朋友的整個生命道路上,從而體現出最高的生命價值與意義。

這與您潛在意識之中,羊刃搶錢神的特質很一致,您骨子裡有著不屈不撓的強悍鬥志,面對凶險,有獨自承擔的勇氣與解決的信心。您不想受既有規範的束縛,想要獨自闖出一番局面,也希望無論士農工商、販夫走卒,都可以五湖四海,成為自己打天下的人脈。
因此您的反應靈敏,應變能力強,所以能快速掌握環境,創新局面。手腕靈活,深具說服力,能聚集人氣,眾志成城

MORE


 

 *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,是您成功不二法門
中國八字學,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!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,在生活之中從思考、想法、行為上,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,他就會加持您,讓您脫胎換骨,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。
《強運網》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,請見「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」

* 控制羊刃的物慾與脾氣,轉化為更上層樓的積極動力
「羊刃星」如同是把亮晃晃、森白白的尖銳刀刃,本身沒有好壞,但是落在劫財喜用時的「撈錢神」,或忌仇時的「散財鬼」的手中,則會產生不同的吉凶作用。一個是可以用來開創富貴江山的倚天神劍,另一個則是燒殺劫掠、毀人害己的凶頑屠刀。
而在專旺格之中,全局的氣勢都靠羊刃而撐起,會讓您有著無比的英雄氣勢,就像抽刀斷金一樣,您有著絕對的魄力和破壞力,不僅速度快,所及的層面和範圍也極廣。您的堅毅足以克服一切的困難,達成一切的任務。
不過因為本格羊刃星氣勢過旺難以控制,易有剛強猛烈、自以為是的偏激心態,物欲過強,人和未協,多少在一帆風順時橫生枝節,或是快要達成目標時功虧一簣。「出師未捷身先死,長使英雄淚滿襟」

MORE


* 事業的選擇方向
除了「從革格」所適合的事業外,您也適合從事以下的工作。
不過如果「從革格」適合的事業之中,又帶有以下工作性質者,那就更適合您了:
羊刃具有搶錢神一同呼朋引伴搶錢的特質,因此凡是自由發揮,主動創造資源,合作聯盟的創業模式。如連鎖、加盟、批發、傳銷、經銷等領域都可以發揮螞蟻雄兵的效果。
而因為本格帶有羊刃的衝刺力與爆炸性,因具有武職性、冒險性高的工作,更加適合。如運動員、維安人員、特勤人員、武術工作者

MORE


*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
本格的男性朋友外貌堂皇有威嚴,女性朋友端嚴豔麗,更有古代俠士的熱腸,好打抱不平,這一點讓現代許多寧願悶不吭聲的怕事之輩頗為激賞,更容易成為他人所傾慕的對象,而異性更會被您給吸引,所以您不怕沒交往的對象。然而您有時也會因為固執,無法聽進勸言而吃虧,更讓身邊人有種吃力不討好的感覺

MORE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