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正財格 / 食傷生財格

您相信要得到財富靠頭腦,但是要保住財富靠紀律,所以您對財富有兩種不同的態度,賺錢與理財,您分得很清楚,您也不斷地在加強這兩種能力,這樣的您,成功致富當然不是問題。 但是紀律靠堅持,頭腦靠磨練,可不要發了大財,就忘了繼續磨腦袋喲。

當您的成功格局是「食傷生財格」時,代表您本人的能量是「身強」且「喜財」,命盤或歲運有食神星或傷官星來助生正財,而可以財源無窮。
食神星代表著才華洋溢、多才多藝、優遊自在、樂天達觀、氣質出眾,傷官則表示積極表現、學習力強、充滿活力、異性緣厚,食神與傷官的才華演藝,都是屬於眾所觀注的焦點。

正財有了食神,兩者異性相吸而生,可以更強化正財的特質,而使人工作努力、勤奮不懈、全心全意為家庭累積財富。
正財如遇傷官,則因為兩者相斥而生,傷官的特質可以保留,使得正財的人不那麼拘謹、小氣,在賺錢的手法上,較趨於靈活,而且善於宣傳,也可以比較享受生活,不為錢所拘束。

因此正財格「食傷生財格」的朋友,可以因為食神來強化正財的財氣,也可以因為傷官使正財的財源更加靈活,兩者都是正財的財富之源,只要命格搭配得宜,絕對可在財富、事業、感情三方面皆稱心如意。

 

屬於「食傷生財格」的您,您的成功守護神可能是由食神星變化出來的「才福神」,或者由傷官星變化出來的…more

* 增強「藝能神」、「才福神」能量,化為「正財神」無限財源
     如果您有開創事業的企圖,也有希望能過著衣食無虞的生活,點子經常湧現,卻總是
     停在眼前高不成低不就的狀態,那就是您的正財星能量需要…more

* 事業的選擇方向
     您的正財神因為有「藝能神」與「才福神」兩神的加持,因此除了擁有謹慎踏實、
     勤儉得財的特質之外,最重要的是有…more

* 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
     對男性朋友而言,正財為妻子,如果正財為喜用,也就是以「正財神」的形態出現
     時,代表可以娶得有幫助的太太。如果又有不弱的…more


*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,是您成功不二法門
中國八字學,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!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,在生活之中從思考、想法、行為上,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,他就會加持您,讓您脫胎換骨,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。
《強運網》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,請見「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」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