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正財格 / 財多祿旺格

您想要縱情享受,也想要沒有風險就成功,不過您也很清楚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。 要享受就要先努力,要沒有風險就要親力親為。所以您可以將內心慾望轉成賺錢的動力,踏實勤奮地做事,加上您也有特別好的運氣,致富對您而言,並非難事。 但是如果您還只是這樣想,沒有這樣自立自強的話,那您將會被內心的慾望與怠惰給拖垮,會變得比一般人還為錢所苦。

當您的成功格局是「財多祿旺格」時,基本上同時構成「財多身弱格」,您的日主身弱,正財星為您的忌仇神,財多反而為患,正財星的缺點會突顯出來:自私自利、刻板少變、重視慾望的滿足、過於在乎現實財利。老是想要一夕致富,但遇事又懦弱退縮,因此容易多忙少成。
不過非常幸運的是,由於您的命局地支,有出現「祿神」這一個神煞,所以反無「財多身弱」的問題。

所謂祿神,代表的就是「天祿所鍾」,也就是會擁有上天恩賜的金飯碗。因此財多祿旺您的朋友,一生定有非常的機緣,加上祿神本身也具有比肩自主剛建、自信自 尊、獨立果斷、冷靜沈著、腳踏實地、不圖享受而耐勞的特質,老天賞飯又加上自立自強,當然可以安享命中豐厚偏財資源,形同財星、祿神兩位財神爺一起加持, 成為人所欽羨的富翁,當然是指日可待的事情。

 

屬於「財多祿旺格」的您,容易受到正財星所變成的「計較鬼」的搗蛋,使得錢途容易堵塞,對錢財的概念老是…more

* 修正過於現實的個性,與太過重視物質的缺點
     說實在,哪個人不愛錢,但這在財星為重的您身上更是明顯,而且有點太過的嫌疑。
     因為重視物質條件的良窳,所以在行事作風上也就變得…more
* 多點創意和冒險精神,您會有更多收穫

     因為正財神和旺健神的相互影響,您的個性仍是趨於保守的,在這個瞬息萬變的大
     環境中,能否擁有高度的…more

* 事業的選擇方向

    「財多祿旺格」的特色是:財氣過旺,反成敗財,因此需要祿神「旺健神」的力量,
      才能轉化…more

* 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

     您個性上帶著一絲保守和古板,偶爾會因為害怕變化而不敢往前走,所以您需要一位
     積極有幹勁,喜歡…more


*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,是您成功不二法門
中國八字學,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!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,在生活之中從思考、想法、行為上,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,他就會加持您,讓您脫胎換骨,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。
《強運網》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,請見「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」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