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正財格 / 財官雙美格

就算有人說您古板,但是您還是很堅持您的風格;您踏實懇切地賺錢,謹慎穩健地工作,過著流水帳一樣的生活,理財模式已成精密的作業流程,不會容許有任何例外。 無趣嗎?不會,因為您一點一滴構築出您的城堡,等到大家注意到您時,您已經是您城堡中的國王了。 所以就請您繼續堅持您的古板吧,這就是您成功的根基。

當您的成功格局是「財生官格」時,代表您命格之中,除正財外,更有不弱的正官出現,兩者都屬於命主的喜用神。 正財遇到正官,兩者的優點都會一起顯現。相貌端莊有威嚴,重視名譽與信用,安守本分,不喜浪費,也不貪圖非分之財。最重要的是:做事懇切踏實,遵循組織的 法令規章,加上具有管理、領導的能力,處事秉公尚義,雖然略顯開創力不足,但絕對不會紊亂了方向,是個非常優秀的主管人才,用財生官,用官護財,財官雙美,當然能穩健地建立一番的功業。

 

屬於「財官雙美格」的您,您的成功守護神為「正財神」,並且命格中原本就帶有「文貴神」(正官喜用)的性質,於是衍伸出這麼一個…more

* 增強正財星能量,組織統合賺大錢
     財官雙美格的人,格局大,做事低調務實細膩有條理,正財神和文貴神的成就,都是
     中庸正道上求…more
* 保持文貴神嚴謹態度,建立眾人追隨之領導風範

     您雖然對錢很仔細敬重,卻不會吝嗇計較,您的「名」是名望而不是名氣,因為您的
     功成名就是領導一群人共同努力而來,因此越是…more
* 事業的選擇方向

     因為正財神能量是蓄積財富的沃土,財官雙美的人,一定要致力於事業的發展,不管
     是自行創業,或企…more
* 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

     「財官雙美格」入命的朋友,除了事業財富兩相成就之外,另一個讓人羨慕的地方,
       就是擁有一個美滿的婚緣。無論男女…more


*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,是您成功不二法門
中國八字學,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!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,在生活之中從思考、想法、行為上,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,他就會加持您,讓您脫胎換骨,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。
《強運網》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,請見「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」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