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正財格 / 財星得旺格

您很幸運,在人生的前半生,您會有非常好的機運,無論是得到意外的創業資本,還是嗅到別人沒聞到的商機,您有機會提早發達致富。
如果您還沒四十歲,請好好掌握機會。
如果過了四十歲,也別氣餒,因為機運已經內化成您心裡的寶藏,雖然已經不主動現身,但您努力挖掘還是挖得到的。 不過,不管您是幾歲,只要您懇切踏實的工作,您都會很快地賺得相當的財富,這是您比別人得天獨厚的地方,請好好把握。

當您的成功格局是「財星得旺格」時代表您本人的能量是「身強」,而月令為正偏財星、食神或傷官其中之一者。
在八字中,月令就是出生的月份,代表的是整體命格能量的來源,而食傷可生財星,有一在月令者,形同上天所賜與源源不絕的財星能量,讓您左右逢源、稱心如意,所以稱為「財星得旺」格。

「財星得旺格」的朋友,財星的能量比一般人富厚,通常都會有一兩股細水長流、綿延不絕的財源。就算不是一下子就橫發暴富,也可以…more

* 掌握您月令所坐的守護神,積極與祂們合而為一
    「月令」就是您出生時節氣的月份地支,它是您命格整體能量的源頭,就如同陽光
      一樣,是地球所蘊含所有能量的來源,是您命格中唯一的…more

* 事業的選擇方向

     「財星得旺格」比較特殊的是:所適合的事業選擇方向,必須看是哪一個守護神坐在
     您八字命格…more

* 人生的關鍵抉擇

     擁有「財星得旺格」的您,代表著有比一般人更多的好運。
     而八字月支所代表的氣運,一般都會在…more


*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,是您成功不二法門
中國八字學,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!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,在生活之中從思考、想法、行為上,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,他就會加持您,讓您脫胎換骨,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。
《強運網》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,請見「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」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