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正財格 / 用財格

不管您有多少的想法,您要成功的路子很簡單,就是努力工作,努力儲蓄,有了錢,就買風險性低、保值性高的資產,這樣不斷地累積,很快您就是富翁了。 還有,若您是男性朋友,上天把財神與福星化做您的禮物賜給您,好好珍惜吧!

當您的成功格局是「用正財格」時,代表正財星是您的喜用之神,正財星能量強旺,主人身強而能夠駕馭使用,因此您的正財特質越發揮,對您越有幫助,而如果命格之中有官煞星、食傷星突顯,也可視為是為財神爺來助陣,對於創造金錢上的豐收,都有助長威力的效果。


身為用正財格的您,因為命中蘊含大量正財星的能量,因此「正財神」是您獨一無二的成功守護神。只要您不斷…more

* 效法正財神風格,幫祂找個好助手,財富自然進門來
     「正財神」是您的成功守護神時,只要您保持勤儉謹慎、本分務實、擇善固執、守信
       重義、認真…more

* 事業的選擇方向

     正財對錢財的敏銳度高對錢財敏感度高,在金融相關領域非常適合,如…more

* 人生的關鍵

     若您喜歡賺錢,卻又擔心自己能力不足,或者銅臭味過重而瞻前顧後,現在就是您
     甩開…more


*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,是您成功不二法門
中國八字學,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!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,在生活之中從思考、想法、行為上,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,他就會加持您,讓您脫胎換骨,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。
《強運網》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,請見「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」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