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潤下格 / 水木吐秀格

 





您處事鮮活明快,甚具個人思想,因為不同,所以辨識度高,這樣的特色通常可以成為帶領風潮的代表人物,況且您更是求新求變,讓您具無窮的潛力,他人就算要抄也抄不來,就算抄得像了,也沒辦法跟得上您的快。記得緊抓住您的這點與眾不同,您便會一直站在浪朝最頂端,別人都只有仰頭望著您的份。


您的八字主要格局專旺格中的「潤下格」,全局中以水氣最為精華薈萃,其中又帶有木的能量,猶如將一顆樹苗種在一塊水分充足,養分充裕的沃土上,在水土條件優良的狀態下,樹苗不僅長得好,還能茁壯成大樹,開枝散葉,開花結果。!在此木為水之「食神」、「傷官」,因此可以「食神」、「傷官」為用神。
本來「從革格」因屬專旺格,命格毫無雜穢,一行專氣得旺,富貴可期。不過也因為能量偏重一方,未能周全,個性不免有偏執故拗的一面,有時過於堅持原則,不願變通,有時則一意孤行,人和未協。不然就是滿腹才華,但卻不願流俗,致使名琴藏匣,難覓知音。
此時命格之中,若有一、二食神、傷官之星,來作為引化,則如木蘊精華,繁花綻放,稱之為「吐秀」。則命中精粹,盡化為才華湧現,如氾水過後,萬物滋長。
本格的您,外表清秀文雅,氣質過人,自信開朗,人喜而近之。個性則善良仁厚、樂善助人、行事宜靜宜動、舉措得宜。思緒暢旺、智力過人,能精心掌握時尚的品味與審美觀,醉心於藝術、文學、學藝方面的追求,而皆能有所大成,人生暢意愉快。
這是一個能獲得大名的良好格局。


人物搜尋中,敬請期待。


「水木吐秀格」就好比春雨濛濛,繁花翠錦,雨露均霑,一片生意盎然。本格中以「食神」和「傷官」為引化全局的關鍵,因此八字守護神自然就是「才福神」和「藝能神」。

原來專旺格中「潤下格」的您,命中濃郁的水氣精華,是以比肩喜用的「旺建神」與劫財喜用的「搶錢神」來顯現。
旺健神代表是的自我主張與行動慾望,使您會在想法上,不斷增加自我肯定認同,同時在行動上積極進取。ㄧ個人能夠自立自強,脫離庇蔭,創造屬於自己的天空,最重要的就是能夠自我肯定,那是由內外發的催動力,就好像灌足氣的氣球才能夠高飛一樣。因此旺健神的精神,將可以助您一臂之力。
而搶錢神則為一股起而行的行動能量,因為凡事重視親身體驗,因此有了想法一定會付諸實行,而且是加足了馬力往前衝,不但如此,更加呼朋引伴,豪情四海,共創兄弟同心的雄圖大業。

不過當「旺建神」的能量過於強旺,而沒有適當疏通時,容易變成自以為是,驕傲固執,剛愎自用的性格;而如果是「搶錢神」時,則容易一意孤行,開始時不計一切,結束時也不顧後果,財富累積的很快,散的更快。所以「潤下格」的您,並非真的就是如此一帆風順。
這個時候,如果命中有「才福神」與「藝能神」的能量存在時,則會呈現完全不同的面貌

MORE


 

 *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,是您成功不二法門
中國八字學,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!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,在生活之中從思考、想法、行為上,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,他就會加持您,讓您脫胎換骨,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。
《強運網》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,請見「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」

* 培養適性興趣,煥發天賦才華
您的命中因為有食神、傷官,代表您的出色才華,可以暢意地揮灑,而得到大眾的認同與讚賞,不過最重要的,您必須先發掘出您的興趣所在,才能全力投注。
以水木吐秀格來說,木為秀氣所在,所以除了水本身所代表的事物外,與木性質相關的學問、技術、藝能,您都可以修習而發展。如教育、人文、社會、人類發展、民族文化、公共行政、衛生保健、服裝設計、家居生活等,如果您有興趣而研究,都可以有非常傑出的成就

MORE


*事業的選擇方向
您的事業選擇方向以合於「潤下格」特質的職業為最優,可以發揮您命中本有的潛在能量。
而因為您命中的食神「才福神」以及傷官「藝能神」屬木,命中帶之,即屬於水能生木,草木繁茂之象。除了可以從事「潤下格」的工作之外,如果興趣符合,從事以下「食神」、「傷官」特質的工作,那就更能發揮天賦才華了:
因為口才便給,在人際關係上長袖善舞,反應敏銳,具有良好的語言天賊,所以服務業、外交、公關、業務、講師、行銷、企劃等領域可以發揮所長。
因為具有藝術、語言天賦,喜歡發揮創意、盡情宣洩才華,文學藝術領域的作家、藝術家,及時尚流行領域的設計師、多媒體工作者等,都可以抒發您的創意表現和開發創新的天性。如果能放下身段,開展人際關係,則能發揮自己的才華及演藝天分,大受歡迎

MORE


*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
您的想法不但快而且廣,再加上您四海兄弟的個性,因此您很難將心思在一個人身上給固定下來。所以您總是忽略了自己的終身大事,或著伴侶幾乎無法跟上您的腳步,而與您產生距離。這些都是影響您感情生活的因素。
所幸您的命格帶有感情流洩之「食神」、「感官」,會變得比較感性

MORE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