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潤下格 / 真潤下格

 




您有著天生的成功因子,這個因子是來自於您智慧靈巧,慎謀權變的聰慧性格,只要您維持這個善於思考的能力,做事不故步自封、也不急躁跳躍、更戒不求甚解。大膽假設,小心求證,確實執行,這樣您就容易像條蟄伏的幼龍,只待雷聲一響,就可興雲布雨,龍騰九天,享受人上人的成就風光了。


真潤下格的意義,表示您的命格當中,水旺的能量強度是最為突顯的,而「真潤下格」代表您命局中幾乎沒有官煞忌仇之氣,純粹無雜質,等於是潤下格中最上等的格局,只要行運不逢到官煞土氣,幾乎可說是一生榮華富貴,超絕常人。

因為您的腦力相當活躍,只要是符合志趣的題材或行業,都會自動自發的專研理解,而因為擅長收集解讀資訊,記憶與邏輯能力都很強勁,所以能夠非常快速的化繁為簡,提出的論調具有獨特的眼界。因此可說是深謀遠慮,洞察力深刻的思想家、謀略家,是任何人都不敢輕忽的策略奇才。
而您思慮敏捷,對趨勢掌握也迅速,因此能夠在最適當的時刻用最恰好的方式獲得成效,加上您良好交際手腕,和廣通的人脈,因此在所投入的領域,都能夠大小通吃,而贏得唯我獨尊的地位。


人物搜尋中,敬請期待。


「真潤下格」的成功守護神,就是比肩喜用的「旺建神」。

「真潤下格」為水氣最純粹的命格。水者,可以靜、可以動,可以圓,可以方,可以昇華成霧,可以凝結成冰,可以涓滴,也可以澎湃,可以柔而洗滌,更可堅而穿石。就如同騰龍一般,變化多端,能量無窮,只待雷聲一響,便可蛻變飛天而頭角崢嶸。
而「旺健神」代表是的自我主張與行動慾望,使您會在想法上,不斷增加自我肯定認同,同時在行動上積極進取。ㄧ個人能夠自立自強,脫離庇蔭,創造屬於自己的天空,最重要的就是能夠自我肯定,那是由內外發的催動力,就好像灌足氣的氣球才能夠高飛一樣。加上命格之中,沒有任何「兇暴鬼」、「擔心鬼」前來搗蛋搞鬼,因此旺健神的力量,可以散發無窮,更完全強化「潤下格」的特點與優勢。

所以身為真潤下格的您,有著機巧靈變的頭腦,與洞察先機的觀察力,您的思考極為細膩

MORE


 

 *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,是您成功不二法門
中國八字學,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!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,在生活之中從思考、想法、行為上,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,他就會加持您,讓您脫胎換骨,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。
《強運網》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,請見「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」

*行事保持中庸之道、穩健而不膽怯,積極而不冒進,順利邁向成功之路
您的命格之所以可貴,就是在命中毫無任何七煞「兇暴鬼」、正官「搗蛋鬼」的壓制與束縛。
「擔心鬼」,容易讓人想法做事顧慮太多,畏首畏尾,過於謹慎以致充滿負面想法,退縮消極,行事當斷不斷,猶豫不決,是個讓人百無一成的搗蛋鬼。
而「兇暴鬼」,則是一匹脫了韁的野馬,難以控制

MORE


*事業的選擇方向
因為是水旺的特質,跟水有關的事物都很適合您;五水機械、冶鐵煉水、汽機車交通工具、電子、當舖、珠寶、銀樓、保險、水融、證券、拆船、拆屋、度量衡、眼鏡鐘錶業、鋼製傢俱等,都能讓您事業鍍水,更上一層樓。
因為水的本質和特性延伸出來的行業,則包括有:外科醫生、牙醫、法官、律師、財稅、會計、貿易、投資、期貨、貿易等,都能鍍水鍍銀,大展鴻圖

MORE


*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
您天生是水做的,所以當然是俊男美女,許多人為您傾倒,因此您要有對象並非難事。
不過您是個機靈且思想變化多端的人,因此若反應過慢,跟不上您速度的對象跟您在以一起,不但會顯得格格不入

MORE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