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潤下格 / 潤下羊刃格

<

 




您的風格就像狂潮一般,有著破壞常規的創意,威力強大又難以預測方向,所過之處,無不傾倒,常在眾人難以預料的地方突建奇功。因此您對自己的智謀非常有自信,但也容易過於憑藉而自滿。
不過成功還是需要時運與貴人的幫助,不要逆勢而為,不要與天強爭,更不要為達成目的不擇手段,只要順著人情局勢去做,您必將有飛龍在天的一日。


您的八字命格為「潤下格」,局中水氣洶湧澎湃,其中水能量最集中、浩大的就在「羊刃星」,宛如一波波高聳入天的驚濤駭浪,所到之處無不橫掃千軍,萬夫莫敵。因此稱為「潤下羊刃格」。

而八字中「劫財」則是一股勢欲劫掠、搶奪,用來壯大己身的慾望與能量。其中「羊刃星」,就是劫財處於最強旺的顛峰,所爆發出來的力量。之所以名為「羊刃」。是因為如同「羊頭架刃」一樣,想像一頭凶猛暴躁的公羊,角上綁了利森森的白刃橫衝直撞,是怎樣的一個情景,就可以知道羊刃的衝擊力道有多麼的強旺。
所以「潤下羊刃格」,代表的是水氣的力量飆速到破錶的程度。所有潤下格的特質都會以最明顯,甚至以偏執過度的情形來顯現。

「潤下羊刃格」的您,有想法、點子多,喜歡創新,不安於現狀,不受常理的侷限。思慮敏捷,觸角四面八方。遇到困難,能屈能伸。行動力強,處事八面玲瓏,交際廣闊。為社交圈的高手。有如開國帝王一般的氣勢,可以開創非常大的事業,讓世人景仰不已。
不過因為水氣過旺,有時過於沈溺於自己的想法之中,不切實際,認為憑藉者自我的智謀,一切都可迎刃而解。或自滿於巨細都在計算之中,而掉以輕心。這是性格中明顯的缺點。
但所謂「惟偏執者能成功」,水能載舟,亦能覆舟,就看您如何使用這把絕世的屠龍寶刀了!


人物搜尋中,敬請期待。


「潤下羊刃格」為「專旺格」,而專旺之氣又集中在羊刃星,羊刃星既然又為劫財星所變化出,因此成功守護神就是「搶錢神」。

潤下格代表著無拘束、可塑性強的柔韌力量,也有著學習能力強,好奇心重,聰穎靈活,靈感豐富的特徵;而羊刃格則代表著一股行動能量,具有擅動力、爆發力,可以在群體中快速凝聚焦點,主控方向,開創新格局。
因此您的反應靈敏,應變能力強,所以能快速掌握環境,創新局面。手腕靈活,深具說服力

MORE



 

 *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,是您成功不二法門
中國八字學,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!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,在生活之中從思考、想法、行為上,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,他就會加持您,讓您脫胎換骨,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。
《強運網》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,請見「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」

* 控制羊刃的物慾與脾氣,轉化為更上層樓的積極動力
「羊刃星」如同是把亮晃晃、森白白的尖銳刀刃,本身沒有好壞,但是落在劫財喜用時的「撈錢神」,或忌仇時的「散財鬼」的手中,則會產生不同的吉凶作用。一個是可以用來開創富貴江山的倚天神劍,另一個則是燒殺劫掠、毀人害己的凶頑屠刀。
而在專旺格之中,全局的氣勢都靠羊刃而撐起,會讓您有著無比的英雄氣勢,就像抽刀斷水一樣,您有著絕對的魄力和破壞力,不僅速度快,所及的層面和範圍也極廣。您的堅毅足以克服一切的困難,達成一切的任務。
不過因為本格羊刃星氣勢過旺難以控制,易有剛強猛烈、自以為是的偏激心態,物欲過強,人和未協,多少在一帆風順時橫生枝節,或是快要達成目標時功虧一簣

MORE


* 事業的選擇方向
除了「潤下格」所適合的事業外,您也適合從事以下的工作。
不過如果「潤下格」適合的事業之中,又帶有以下工作性質者,那就更適合您了:
羊刃具有搶錢神一同呼朋引伴搶錢的特質,因此凡是自由發揮,主動創造資源,合作聯盟的創業模式。如連鎖、加盟、批發、傳銷、經銷等領域都可以發揮螞蟻雄兵的效果。
而因為本格帶有羊刃的衝刺力與爆炸性,因具有武職性、冒險性高的工作,更加適合。如運動員、維安人員、特勤人員、武術工作者

MORE


*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
您有著良好的外貌與出眾的氣質,不過您有著一副陰晴不定甚至是急躁的性格,許多事情常常會流於主觀和強迫,這一點使得異性會舉足不前,對您始終保持著一些距離,但這一點會因為您不懈的毅力,和積極向上的努力給沖淡一些,可謂補了不足。但是,若要能長久攜手,理智和溝通還是必須的,您該學會多為他人著想

MORE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