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偏財格 / 用財格

您只要用心在賺錢上,就會有好運氣來。但不是死板版地領死薪水,或希冀老闆的賞賜加薪。您要的是,好好想想自己有哪些價值,生活中有哪些被忽略的人事物, 可以組合在一起有賺錢的機會。不管錢多錢少,只要您動起來,財源剛開始是一點一滴的小水滴,到最後可是會變成澎湃的江河巨浪。 但是前提是一定要多動、多想,閒暇時不要浪費時間在電視或網路閒逛上,只要您利用時間,絕對是可以創造出讓人羨慕的財富的。

當您的成功格局是「用偏財格」時,代表您本身的能量「身強」,以偏財星為喜用神,偏財星越旺越好。因此命格成功的關鍵,就是不斷增加偏財星的能量,只要能夠正確使用偏財星的能量,就會有意想不到的喜事發生,獲得意外錢財的機會也會大增,也有機會小賺一筆,有時甚至大撈一票。因此,偏財星是否旺盛,決定您人生是否暢通富貴。


您的成功格局是「用偏財格」時,您的成功守護神就是「偏財神」。當您命中的偏財神能量愈高的時候,您就離…more


* 效法偏財神風格,幫祂找個好助手,財富自然進門來
     「偏財神」是您的成功守護神時,只要您保持幹練精明、樂觀慷慨、輕財好義、處事
      彈性變通、待人…more

* 事業的選擇方向

     您的成功用神是偏財神,因此凡是「偏財格」適合的事業方向,您都十分適合從事。
     特別是您天生…more

* 人生的關鍵

     若您喜歡賺錢,卻又擔心自己能力不足,或者銅臭味過重而瞻前顧後,現在就是您
     甩開…more


*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,是您成功不二法門
中國八字學,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!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,在生活之中從思考、想法、行為上,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,他就會加持您,讓您脫胎換骨,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。
《強運網》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,請見「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」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