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偏財格 / 官煞護財格

雖然您個相信勤儉足以致富的人,但是生活中就是有很多狀況,讓您的財富老是受到損耗。其實您就是不夠堅持原則,生活得太率性,很多事情以為用錢就可以解決,結果不該花錢的,反而花了大錢。很多的狀況其實都是可以避免的,您必須清楚地讓您周遭的人(包括您自己),知道您的原則在哪裡,不管怎樣都不會動搖。而您自己也必須剋制住自己亂花錢的慾望,把錢花在刀口上,這樣您才會真正地累積財富,享受成功。

當您的成功格局是「官煞護財格」時,代表您八字以財星為喜用神,但是因為比肩、劫財的能量太過旺盛,以致相繼侵奪了您命中本具有旺盛的財氣。
所幸命中有不弱的正官、七煞星的能量,一方面可用來克制比肩、劫財星的劫奪財氣,另一方面護財之後,財可生官,官煞星得到財星的能量補充之後,可以建立更為宏大的事業版圖,而飛黃騰達、揚眉吐氣。財星與官煞星相輔相成,而構成「財官雙美」的良好格局。


屬於「官煞護財格」的您,您的成功守護神可能為「文貴神」或「武貴神」,須視您的八字命格之中,何者的能量較…more


* 增強理財紀律,不再做散財童子
     您是不是覺得只要錢放在身上,就老是有狀況會把錢花掉,而且大部分都不是您的
     事情。
     其實這是因為您對錢…more
* 增強文武貴神能量,齊來護持命中旺盛財氣

     若您一步一腳印的努力,卻看不清楚方向,也不知道從何計畫,那麼偏財星能量的
     加強就極為重要。很多時候…more

* 事業的選擇方向

     您對錢財敏感度高,重視流通的效率與管理的效能,有計畫與組織的能力,因此凡是
     「偏財格」擅長經營的…more

* 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

     財多為喜用的人,婚姻有助於財運發達,尤其官煞相護,事業更能亨通,無論男女,
     雖然婚緣途中略見顛頗,但都主結局…more


* 八字學上的「官煞護財格」

     當您的成功格局是「官煞護財」格時,代表您的命格雖然有強旺的財星,但也同時
     出現來奪取財富的…more


*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,是您成功不二法門
中國八字學,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!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,在生活之中從思考、想法、行為上,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,他就會加持您,讓您脫胎換骨,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。
《強運網》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,請見「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」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