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偏財格 / 財駕煞格

您相信「有捨才有得」、「人心才是真正的財富」。錢再怎樣說,也只是工具而已,最重要的是要能收買人心,實現自己的理想。 所以您很懂得人性,也有江湖豪傑的手腕,善於收買人心。您應該從事主動性、開創性、需要領導力的工作,千萬不要選擇只坐辦公室的工作,這樣會掩沒您的才能,只要能在人群中活動,您就會有成功的動力與機運。

當你的成功格局是「財駕煞格」時,代表您本身以偏財星為喜用神,偏財星越旺越好。偏財生七殺,兩者突顯了七煞星的特性,偏財善於建立人脈網絡的特質,加上慷慨熱情的性格,配合七殺的克制、壓制力量,時時有衝突在您的心中拉扯,但由於突顯了七煞星的特性,會將事情突顯,也容易翻天覆地,這些配合於您的偏財格中,反而能避免衝動行事,並緩和自己的掙扎,只要能將您的特性發揮,必能走大運,亦能名利雙全。


屬於「財駕煞格」的您,您的成功守護神為「偏財神」,並且命格中帶有「武貴神」(偏官喜用)的性質,於是衍伸出這麼一個…more

* 增強偏財星能量,搶錢一族非您莫屬
     偏財神生武貴神,會突顯武貴神的特質。財駕煞格的您,偏財神的喜愛冒險、眼光
     獨到、擅長…more

* 開創武貴神戰鬥力,點燃偏財炸彈引信

     您只要有心想賺錢,就一定不會落空,財駕煞格者最怕缺乏行動力,沒有奮鬥目標
     ,一時間小小的…more
* 事業的選擇方向

     相對於適合體制內升遷做大官的「財官雙美格」,因為偏財與七煞陰陽相斥,因此
     個性上兼具有偏財神與…more
* 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

     「財駕煞格」的男性朋友,您的大男人勇猛氣概,吸引了很多女性朋友的青睞,
     而且您仍保留著…more

* 八字學上的「財駕煞格」
     當您的成功格局是「財駕煞」格時,代表您本身以偏財星為喜用助神,而命局之中有
     不弱的…more


*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,是您成功不二法門
中國八字學,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!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,在生活之中從思考、想法、行為上,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,他就會加持您,讓您脫胎換骨,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。
《強運網》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,請見「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」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