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偏財格 / 傷官偏財格

老天真得是特別厚愛您,您是個跳舞、唱歌、做詞、彈琴等樣樣精通的才子佳人,不管學什麼技藝,都可以馬上達到熟練精通的地步。 您要賺錢很簡單,就是將您的興趣與工作結合在一起就可以了,這樣您必定會成為行業中的翹楚人物而得到巨大的財富。

當您的成功格局是「傷官偏財」格時,以財星為喜用神,傷官偏財格,除了偏財星之外,也有傷官星的特質。您命盤中的偏財星與傷官星特質非常明顯,深深影響您本身,表現出來的態度,就是頭腦清晰、心思細膩、口才流利、人際關係良好,更具有商業眼光與經濟觀念,對於賺錢的事物,會一直保持著高度的興趣,並且積極的去接觸,也會全力衝刺。這種格局的人,理想抱負相當遠大,所以一旦抓到機會,就會立刻展開行動,也會善用人際關係,借用他人的力量,常常在很短的時間,就能建立龐大的財富,成為爆發戶。


屬於「傷官偏財格」的您,您的成功守護神為「藝能神」(傷官喜用),並且命格中還同時受到「偏財神」的交互影響,而衍伸出…more

* 結合「藝能」、「偏財」兩神能量,讓您獲致快意成功人生
     當多才多藝不受傳統約束的「藝能神」,遇上天生聰穎機靈的「偏財神」,簡直就是
     最佳的…more

* 積極向外攻城掠地,拓展綿密成功人脈

     藝能神與偏財神,皆是生性好動、嚮往自由,不喜呆坐家中固守祖業,而喜好冒險的
     神祇。因此具有…more
* 事業的選擇方向

     您對錢財敏感度高,重視流通的效率與管理的效能,有計畫與組織的能力,因為藝能
     神的加持,使財氣異常…more

* 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

     傷官偏財格的人,由於個性活潑外向,不願意待在家裡,喜歡向外跑,對於家庭的
     觀念較為…more

* 八字學上的「傷官偏財格」
     當您的成功格局是「傷官偏財格」時,財星為喜用神,命格之中並且出現不弱的傷官
     能量,來生助…more


*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,是您成功不二法門
中國八字學,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!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,在生活之中從思考、想法、行為上,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,他就會加持您,讓您脫胎換骨,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。
《強運網》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,請見「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」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