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化氣為財格 / 兒氣生財格

您的腦筋非常地靈活,人家覺得是沙漠的地方,您都可以挖出石油來。這是因為您擁有「點石成金」的頭腦和點子,只要稍加變化一下,就知道如何將廢鐵變成黃金。因此請務必隨時鍛鍊您的腦子,不管是學習新事物或玩益智遊戲,當會讓您在其中得到商機的啟發,而發現財富之路的通幽捷徑。

當您的成功格局是「兒氣生財」格時,所謂「兒氣」,指的是食神、傷官之氣,因為食神、傷官皆為日主所生,所以稱為「兒氣」。
「兒氣生財」,意思即是格局已化氣為財,財星的能量十分地強旺。這時又有不弱的食神、傷官來支持與生旺這股的財氣,使之勁湧不衰,就稱之為「兒氣生財」格。
食神代表著才華洋溢、多才多藝、優遊自在、樂天達觀、氣質出眾的特質;傷官則表示積極表現、學習力強、充滿活力、異性緣厚,是屬於眾所觀注的焦點。您有著如「比爾蓋茲」一樣「點石成金」的頭腦,只要掌握對方向,點子就如同印鈔機一樣,源源不絕地幫您印出鈔票來。

您的命格有著旺盛的財運,精紳與物質層面更兼具高雅靈秀,可說是蘊含紳士風範、瀟灑豪放、溫柔體貼等特性,除了可以緩和化氣為財格「唯利是圖」的銅臭味外,更可在從容自在、典雅悠閒之中,展現非凡的賺錢的創意與天分,而獲得眾所讚譽的名聲。



屬於化氣為財格「兒氣生財格」的您,您的成功守護神可能是由食神星變化出來的「才福神」,或者由傷官星變化出來的…more


* 激發才藝兩神潛能,啟動無限財星能量
     如果您有開創事業的企圖,期盼自己的人生可以飛黃騰達。創意點子經常湧現,卻總
     是停在眼前…more

* 事業的選擇方向

     您的財神因為有「藝能神」與「才福神」兩神的加持,因此除了擁有慷慨好義、圓融
     機智、善於管理的特質外,最重要的是…more
* 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

     對男性朋友而言,您不是個身上光有銅臭的俗氣份子,而是有本事能生財的硬底子
     角色,這一點讓人…more


* 八字學上的「兒氣生財格」
     您的成功格局是「兒氣生財格」時,代表您本人的能量是「身強」且「喜財」,命盤
     或歲運有食神或傷官來…more


*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,是您成功不二法門
中國八字學,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!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,在生活之中從思考、想法、行為上,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,他就會加持您,讓您脫胎換骨,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。
《強運網》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,請見「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」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