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化氣為財格 / 真化氣為財格

您簡直就是「活財神」應化人間,您不是掌握國柄就是富可敵國,既然您帶了這麼多的的福報來到人間,必然有上天賦與您的任務,請找出您的天命,善用您的福報,來好好地為這個社會謀福利。如果您沒有善自珍重自己的天命,任意揮霍您的富貴,時日一到,必然也會有「天祿永終」的這一天。

所謂「化氣格」,就如同在雷霆雨霧之下,蛻變而飛昇為龍的一個富貴格局。對一般的化氣格而言,猶如小蛇一般,需要等待時機,才能嶄露頭角,變化成龍。但對於「真化氣格」而言,則是一出生就是真龍之子,皇氣繞身,不需雷電,便可聲威大振。
因此,當您的成功格局是「真化氣為財格」時,代表您的格局是屬於「化氣為財格」中最為精純者。整個命格之中,滿是食傷、財星的化合之氣,無比肩、劫財、正偏印等來混濁。古云:「化之真者,大富大貴」。命格能得「化氣為財格」已屬不易,而如果又是「真化氣為財格」,則可說是人中蛟龍,不是出身豪門世家,就是人生可以建立不世的功業,有巨大而令人驚嘆的成功能量,可說是希世難求之命格,希望您能好好把握。



屬於「真化氣為財格」的您,您的成功守護神當然為「正財神」與「偏財神」,因為財星多者為偏,因此以…more


* 正財為體偏財為用,樂享一世榮華
     「正財神」、「偏財神」都是您的成功守護神,也是您建立事業所不可缺的忠貞
     支持者。雖然祂們個性有別,但都用心於替您…more

* 不以福報庇蔭為足,勇於闖出生命坦途

     「化氣為財格」已是財氣深厚無涯,而「真化氣為財格」更是沒有絲毫障礙險阻。
     因此「從之真者,大富大貴」,許多生於豪門之家,或財團…more
* 事業的選擇方向

     「真化氣為財格」的朋友,不但有賺錢的機運,更在理財方面有獨特的天分。因此
     「化氣為財格」中,所揭示的各種事業方向…more
* 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

     對男性朋友來說,財為妻星,因此化氣為財格的朋友,往往會得到眾多異性朋友無私
     無悔的…more


*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,是您成功不二法門
中國八字學,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!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,在生活之中從思考、想法、行為上,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,他就會加持您,讓您脫胎換骨,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。
《強運網》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,請見「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」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