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化氣為財格 / 財氣生官格

或許靠著您的專業知識,或著您的智慧與努力,您已經可以累積相當財富了。但是您在組織協調或業務開創,具有著常人所沒有的能力與魄力,因此您應該將一群人統合起來,以您敏銳的才智為前導,群策群力地打下財富的基石,這樣不但您可以享受著您所開創的江山,一群人也可以跟著富有起來,讓大小富翁聚在一起做事,這樣不是很好的事情嗎?

當您的成功格局是「財氣生官格」時,代表您命格中,日主與其他天干化合為財星,財星的能量極為強旺,且其中官煞的能量也濃厚,因此在以財氣為主軸之下,並且帶有官煞的權貴之氣。
「財氣生官格」的您,具有投資眼光,也有領導人的才華,能以權護財,以財生權,得意於政商兩界之間,是名副其實的財富權力雙強的代表。您外在有威儀,內在個性果決能做大決定,若能適當運用權力以及人脈,便能累積大量財富,成為財中霸主。


屬於「財氣生官格」的您,您的成功守護神為「文貴神」、「武貴神」,並且命格中原本蘊含強旺的財星之氣,於是衍伸出…more

* 增強文貴神能量,組織統合賺大錢
     如果您的「財氣生官格」中,以「文貴神」的能量為突出時,您具有大格局的宏觀
     視野,但做事…more

*開創武貴神戰鬥力,攻佔廣大財富江山

    如果您的「財氣生官格」中,以「武貴神」的能量為突出時,您具有喜愛冒險、眼光
    獨到、擅長交際、慷慨熱情的性格,而且…more

* 事業的選擇方向

     如果您的「財氣生官格」中,以「文貴神」的能量為突出時,屬於「財官雙美」的
     您,一定要致力於…more
* 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

     「財氣生官格」入命的朋友,除了事業財富兩相成就之外,另一個讓人羨慕的地方,
     就是擁有一個…more


*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,是您成功不二法門
中國八字學,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!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,在生活之中從思考、想法、行為上,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,他就會加持您,讓您脫胎換骨,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。
《強運網》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,請見「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」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