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如何進行周易算命

  無論是採取何種方式算命占卜,第一步您必須先深呼吸幾口,放鬆心情,澄心靜氣,先不要想著要問的問題,只要把心情平靜下來即可。您可以找個僻靜的地方,進行以下的步驟,如果能點個檀香更好。
  待心情寧靜後,默想著您要問的問題,但是不要有任何預設的立場,也不要想像結果如何的畫面,因為卦相會有可能將您的心態給涵攝進去,這樣就會失去準確性。您只要抱著想知道結果的想法就可以了。
  您可以依照您的宗教信仰,進行禱告或祈求,請求神明給您明確指引。如果沒有特定的信仰,您就單純地請發揚八卦易經的先聖先賢:伏羲、文王、孔子等列位聖哲,為您指點迷津,只要誠心,自然會有相當的效驗。
 
伏曦、周文王、孔子

接著您可以選擇以下的方法之一來進行占卜:
 
易經占卦
 
電腦選取

(一)您可以先在本服務之中,選取「金錢卦」或「米卦」任一項,然後心中想著想要占問的問題。但請記著:保持想要知道答案的念頭即可,不要預設任何的想法或結果,以免影響占卜的準確性。
(二)之後按下「確定」,即可知道占卜結果。因為卜問的時間與電腦的亂數選擇,一樣會受到您的心念與宇宙靈動的作用,因此只要誠心,準確度並不會因此失真,請安心使用。

 
金錢卦選取

(一)您可以找三個銅錢或銅板(是不是古錢並不重要,重點是誠心),然後依自己的習慣設定正反面:○是正面,●是反面。
(二)先搖動三個銅錢,無論是用雙手包覆,或著用小筆筒都可以,只要讓銅錢有翻滾的空間即可。
(三)請一邊手上翻滾著銅錢,一邊想著自己想要占問的問題,但請記著:保持想要知道答案的念頭即可,不要預設任何的想法或結果,以免影響算命占卜的準確性。
(四)請翻滾著約  1分鐘左右的時間,即可將手中的銅錢擲出,看是以下的哪種組合,將之記錄起來:

 

金錢卦卦相


(五)接著依序反覆進行上面的搖錢、擲錢的程序,並記錄結果,一共六次。請注意:每次想問題與搖錢的時間,要一次比一次短,最後一次直接丟出即可。
(六)請選擇本服務米卦的項目,將數字輸入欄位中,完成付款,即可知道占卜結果。

 
米卦選取

(一)請準備一把米,不用多,一握即可。
(二)心中想著想要占問的問題,但請記著:保持想要知道答案的念頭即可,不要預設任何的想法或結果,以免影響占卜的準確性。
(三)請從中取出一撮米,然後數看有幾粒米粒,記錄下數字。如果超過16粒,請除以16,記下餘數即可。
(四)重複以上動作,前後共三次,共抓三撮米。
(五)請選擇本服務米卦的項目,將數字輸入欄位中,完成付款,即可知道占卜結果。


詳細範例如下:
桃花占卦範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