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
這是一隻長得像鐵公雞,一副就是嘴巴尖尖,眼睛犀利的模樣,看見哪裡有好處就啄起來吞進肚子,就算是小到像螞蟻一樣也不會放過。祂可以因為一粒飯跟你吵翻天,也可以因為一毛錢跟你鬧到不可收拾,別人休想從他身上撈到什麼甜頭,往往只有祂從別人身上挖到什麼金塊的份兒,祂喜歡錢,但不見得懂得理財,常常因為過於計較而因小失大,因為吝嗇捅的簍子還算小,強要爭奪惹來的麻煩才大,像滾雪球一樣,往往因為貪圖一點小惠就做些偷雞摸狗違背良心的事,最後良心只得在私慾中漸漸萎縮啦!



「計較鬼」的本事就是讓人開銷大增,入不敷出,導致財務吃緊,到最後甚至可以嚴重到傾家蕩產。祂會讓您做事虎頭蛇尾,不會衡量得失,常常只因為要得到,最後卻因此失去更多,不僅自己輸得口袋空空,還卯起來一直去跟人週轉,哪曉得借貸不利,還是落得破財。祂會讓您夫妻失和,小則吵吵,大則婚姻生變,有離異的可能。



當「正財」這一顆星,是您的忌仇神的時候,祂就會以負面的型態呈現,並對您產生破壞作用,而這個負面的型態,就是一點好處都不放過,一點壞處都不沾身,龜毛到讓人無法忍受的「計較鬼」。
凡事物必有兩面,「計較鬼」的正面形象便是我們說的「正財神」,當「正財」這一顆星,是您的喜用神的時候,就也是「正財神」降臨的時刻了!
另外,「計較鬼」並不是完全無法對付的角色,若您能召喚「正財神」,用「正財神」所賜予的優點來壓制這個成天碎碎唸些雞毛蒜皮的傢伙,「計較鬼」仍舊是可以褪盡那一身討人厭的外衣,變回能吃苦耐勞,細水長流,賺錢有道的「正財神」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