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
 

這是個讓人左手進,右手出,有錢也永遠留不住的討厭鬼。常常把人的手指縫挖得特大就算金子拿在手裡,也會像沙子一樣流走,真的會氣死人!三不五時還會出餿主意,凡是要花錢會輸錢的,祂通通可以使得出來,總之只要讓他跟上了,頭上就要被貼上兩個「破財」大字,而凡是有關錢財的事物,不僅不順,更會釀出禍來喔!



「敗家鬼」的本事就是讓人事業不順遂,借錢給人會被倒債,去跟人借錢週轉卻又還不出來,工作了老半天也升遷無望,投資更是屢遭滑鐵盧,小則小賠,重則傾家蕩產,債臺高築。男性遇上了祂,容易沉溺於肉慾,導致家庭生變,甚至連累家人,而女性要是被祂纏上,便會婆媳失和,家庭氣氛糟糕,甚至會受到夫家拖累而人財兩失。



當「偏財」這一顆星,是您的忌仇神的時候,祂就會以負面的型態呈現,並對您產生破壞作用,而這個負面的型態,就是一點好處都不放過,一點壞處都不沾身,龜毛到讓人無法忍受的「敗家鬼」。
凡事物必有兩面,「敗家鬼」的正面形象便是我們說的「偏財神」,當「偏財」這一顆星,是您的喜用神的時候,就也是「偏財神」降臨的時刻了!
另外,「敗家鬼」並不是完全無法對付的角色,若您能召喚「偏財神」,用「偏財神」所賜予的優點來壓制這個奢侈又鋪張浪費的傢伙,「敗家鬼」仍舊是可以褪盡那一身討人厭的外衣,變回能招來好財運,頭腦靈活又積極的「偏財神」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