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
是個專門綁人手腳,洩人志氣的討厭鬼,祂就像氣球上的一個洞,偷偷洩著人的氣。當人有想法時,就在後面扯後腿,拼命在耳朵邊說一些「沒辦法啦」、「你做不到」、「沒有用」的喪氣話,企圖動搖人的決心,讓人想了半天之後,卻一步也跨不出去。「擔心鬼」就喜歡窩在屋角,乖乖啃著手裡的麵包,當麵包吃完了,祂情願餓死,也不敢走出腳下的框框,就因為外面變化的世界會令他害怕,簡直膽小到爆!而且做起事來總是怕東怕西,還沒動手呢,就先拿塊大石頭來壓自己,使得生活常常籠罩在擔心的陰影裡,久了就像個氣喘重症患者,想透口氣都很難了!



「擔心鬼」的本事就是讓人會因過分怕事或擔心而喪失競爭的能力,既不得長官緣,也不得下屬仰賴,既沒有升遷的希望,也沒有擴大事業的機會,容易做錯決定和錯失良機事業也會處處受阻,甚至有惹上官非的可能。考試不順,學習的過程也力不從心,才華難以發揮,家裡更會兄弟姐妹失和,姻緣方面更容易感情不睦,男性常因工作不順而與配偶起爭端,女性也可能連累配偶,或者因為損友或者遇人不淑而導致身敗名裂。



當「正官」這一顆星,是您的忌仇神的時候,祂就會以負面的型態呈現,並對您產生破壞作用而這個負面的型態,就是做個決定可以做到天長地久,問個答案老說不出個所以然的「擔心鬼」。
凡事物必有兩面,「擔心鬼」的正面形象便是我們說的「文貴神」,當「正官」這一顆星,是您的喜用神的時候,就也是「文貴神」降臨的時刻了!
另外,「擔心鬼」並不是完全無法對付的角色,若您能召喚「文貴神」,用「文貴神」所賜予的優點來壓制這個膽小怕事,優柔寡斷又老愛給自己找壓力的軟弱傢伙,「擔心鬼」仍舊是可以褪盡那一身討人厭的外衣,變回能讓人升官發財的「文貴神」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