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
這是個肚子裡頭藏火山的,喜歡到處惹事生非,唯恐天下不亂的暴亂份子,成天無事喜歡挑撥滋事,對於規矩和法令通通眼不見為淨,只要拳頭可以揮在別人臉上,刀子可以插在別人身上就會痛快到不行!祂就是管不住自己的脾氣,一點小事端就可以鬧成大災難,可以說是人人見到都想逃避的牛鬼蛇神,真是討厭到不行呢!



「凶暴鬼」的本事就是讓能陷入暴躁的脾氣衝動的情緒當中無法自拔,讓人身體裡的理性蕩然無存,剩下只有噴發的血氣,一控制不住就會受其利用,進而墜入無底的深淵。被凶暴鬼纏身不僅謀職謀事不順,做任何事都會因一時的情緒而壞事,不但影響仕途,更會讓人在與人衝突的當中,輕則丟官去職,重則鋃鐺入獄。子女方面也容易犯官非、失和又身體患疾病,姻緣也不佳,女容易失戀或遇家爆,男則夫妻不睦,六親關係疏離。



當「偏官」這一顆星,是您的忌仇神的時候,祂就會以負面的型態呈現,並對您產生破壞作用,而這個負面的型態,就凡事不經大腦,拳頭永遠快過思考的「兇暴鬼」。
凡事物必有兩面,「凶暴鬼」的正面形象便是我們說的「武貴神」,當「偏官」這一顆星,是您的喜用神的時候,就也是「武貴神」降臨的時刻了!
另外,「凶暴鬼」並不是完全無法對付的角色,若您能召喚「武貴神」,用「武貴神」所賜予的優點來壓制這個暴戾又反覆無常的傢伙,「凶暴鬼」仍舊是可以褪盡那一身討人厭的外衣,變回能讓人勇者無懼,武冠群雄的「武貴神」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