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
這是個成天好吃懶做,沒辦法獨立成事,只想著別人幫忙的軟趴趴角色。依賴鬼不僅很迷信,耳根子軟,沒主見又貪心。祂的腦袋幾乎是擱著不轉,四肢更是晾著等晒乾,給祂一,就是一,永遠不會往後頭數,簡直像堆車子底下的爛泥,往輪胎底一巴,就什麼都動不了了。愛心對祂來說是很奢侈的事,永遠只有別人幫祂,而沒有祂幫別人的份兒對別人也不會體諒,可以說是自私得很!



「依賴鬼」的本事就是讓人在文書方面屢屢出錯,造成事業失敗,甚至信用破產。在學習方面不喜歡動腦,就算用功了,也難以獲得相等的成績,考試也容易名落孫山,讓人完全沒有考運。一旦讓「依賴鬼」纏上了身,人會變得懶得思考,精神不佳,只會躺著想發財,卻不肯實做苦幹。也會因為長輩或者母親的牽連,導致官運不佳。姻緣方面也會有家庭風波,難以平靜。



當「正印」這一顆星,是您的忌仇神的時候,祂就會以負面的型態呈現,並對您產生破壞作用,而這個負面的型態,就是思想容易受他人影響,沒有主見的「依賴鬼」。
凡事物必有兩面,「依賴鬼」的正面形象便是我們說的「福佑神」,當「正印」這一顆星,是您的喜用神的時候,就也是「福佑神」降臨的時刻了!
另外,「依賴鬼」並不是完全無法對付的角色,若您能召喚「福佑神」,用「福佑神」所賜予的優點來壓制這個耳根子過軟的傢伙,「依賴鬼」仍舊是可以褪盡那一身討人厭的外衣,變回能讓人心地善良,喜歡幫助他人的「福佑神」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