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
這是個想法來衝衝、去衝衝,熱度永遠只有三分的妄想角色,腦袋裡常常長著奇花異草拔取後卻無一可用,嘴巴裡常說著別人聽不懂的話,無法溝通更常就此作罷,寧願把自己關在閣樓,碎碎念給自己聽,也不願跟別人多做解釋,簡直自閉到不行。祂不擅長和人溝通,脾氣一會兒冷一會兒熱,古怪到讓人摸不著頭緒,久了便也不想搭理,於是自己只能蹲在角落劃圈圈,當成一團沒有存在感的空氣了。



「孤僻鬼」的本事就是打亂人的邏輯和理解能力,讓人變得容易迷惑,並同時在人腦子裡塞進一些空想,導致學習力降低,學業和事業都不如意。還會讓人在處理文書印信或契約的時候出現嚴重錯誤,造成信用受損、財務吃緊,重則破產難以翻身。「孤僻鬼」上身還會影響人的姻緣,使得妻母受累,婚姻生變。



當「偏印」這一顆星,是您的忌仇神的時候,祂就會以負面的型態呈現,並對您產生破壞作用,而這個負面的型態,就是耐心不足,情緒冷熱無常的「孤僻鬼」。
凡事物必有兩面,「孤僻鬼」的正面形象便是我們說的「智謀神」,當「偏印」這一顆星,是您的喜用神的時候,就也是「智謀神」降臨的時刻了!
另外,「孤僻鬼」並不是完全無法對付的角色,若您能召喚「智謀神」,用「智謀神」所賜予的優點來壓制這個陰險狡詐,城府頗深的傢伙,「孤僻鬼」仍舊是可以褪盡那一身討人厭的外衣,變回足智多謀,頭腦靈光的「智謀神」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