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
這是個專門剪人口袋和錢包,讓鈔票掉光光的壞傢伙,不僅奢侈鋪張,好賭成性,完全不懂得節制還生性多疑,難以信任他人。祂很愛熱鬧,但是卻不把任何人當成真正的朋友,有好的言語也只是表面,心底卻是將眾人當作標的,用猜測和懷疑當成箭矢一樣亂射,高興起來還會亂扣人黑鍋,簡直是無法理喻到了極點。「破財鬼」還有個極端的個性,不發作則已,壞脾氣一爆發起來,不僅是親近的人受累,就連週遭人也無一能倖免呢!



「破財鬼」的本事就是讓人變得不服眾議,無法和他人順利合作,不但會溝通不良,創業難以成功,還會因為合作關係生變,門內互鬥,最後更可能產生官非。「破財鬼」纏身還會致使人容易心生強烈的反抗,上從上司,下到兄弟姐妹與朋友,凡有意見必駁回還會由小鬧到大,最後不僅削減福報,更會鬧得眾叛親離,苦不堪言呢!因為心底就是有著造反的梗,所以在和他人的關係上皆不順遂,而這亦能套用在姻緣上,夫妻易失和、反目。



當「劫財」這一顆星,是您的忌仇神的時候,祂就會以負面的型態呈現,並對您產生破壞作用,而這個負面的型態,就是浪費奢侈、外強中乾的「破財鬼」。
凡事物必有兩面,「破財鬼」的正面形象便是我們說的「搶錢神」,當「劫財」這一顆星,是您的喜用神的時候,就也是「搶錢神」降臨的時刻了!
另外,「破財鬼」並不是完全無法對付的角色,若您能召喚「搶錢神」,用「搶錢神」所賜予的優點來壓制這個愛投機取巧又心胸狹隘的傢伙,「破財鬼」仍舊是可以褪盡那一身討人厭的外衣,變回可以對金錢有絕對靈敏嗅覺的「搶錢神」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