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
這是一隻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,若能讓眾人眼光停留在自己身上一秒鐘,就算鬧到天翻地覆,眾人髮指都無所謂的討厭鬼。對於別人的建議都是當作沒聽到,剛愎自用,我行我素,完全不把他人放在眼裡,總之就是自己痛快就好的自私個性。花錢如流水,十成十的拜金主義,為了打點顏面外在,就算傾家蕩產也可以。因為很自負,所以講起話來也也相當自大,驕縱無理又愛作怪的嘴臉,讓人實在很想一把擰來,然後往深淵裡用力一踹,眼不見為淨呢!



「作怪鬼」的本事就是讓人因為花錢沒有節制而破財破產,而且管不住那張壞嘴,總是會招人嫌甚至是禍從口出,讓人恨不得割了祂的舌頭。因為太過重視性慾,性情又古怪染上不良習慣是遲早的事,姻緣更是容易早衰,畸戀或者婚外情都是有可能的,這些輕則破財身耗,重則家破人亡,是個不發作就算了,一發作起來就重症難收拾的難纏鬼!



當「傷官」這一顆星,是您忌仇神的時候,祂就會以負面的型態呈現,並對您產生破壞作用,而這個負面的型態,就是無所不用其極只為搶一個鏡頭或是表現機會,怪胎到讓人難以忍受的「作怪鬼」。
凡事物必有兩面,「作怪鬼」的正面形象便是我們說的「藝能神」,當「傷官」這一顆星,是您的喜用神的時候,就也是「藝能神」降臨的時刻了!
另外,「作怪鬼」並不是完全無法對付的角色,若您能召喚「藝能神」,用「藝能神」所賜予的優點來壓制這個成天只會妄想的傢伙,「作怪鬼」仍舊是可以褪盡那一身討人厭的外衣,變回擁有眾多才華,鎂光燈一打便能獲得萬人矚目的「藝能神」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