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觀看使用導航
八字_日干_算命

 


八字算命中,每一個人的八字,都代表一組成功致富的密碼。只要解開這組密碼,就迅速可以心想事成,滿足心中的願望。

這組密碼就是你的生辰八字四組干支,其中最關鍵的樞紐,就是你生日的天干,所代表就是您自己本身,也稱為您的八字日元,或八字日主。
您的八字日元,蘊含著您最原始的DNA密碼,是您生命特質最基本的組成成分。
同時也是您成功能量的安全閥,當能量過旺,使得運勢滯塞的時候,可以由八字日元來決定減損哪些能量,來通暢運勢,獲得成功。
而在能量乾涸,運勢低迷的局面,您也可以透過八字日元,來增強旺盛的喜用能量,使您的運勢重新振作、豐盛昌隆。

瞭解您的八字日元,是您進入強運學,開始強運成功的第一步。(本項為八字免費算命產品)

 


強運網為了讓您更能瞭解您的八字日元,特別參酌了不同日元的本質屬性,將相同的日元歸屬為下列的強運星家族



日元甲木的朋友 → 您屬於「巨木家族」。
日元乙木的朋友 → 您屬於「綠草家族」。
日元丙火的朋友 → 您屬於「日光家族」。
日元丁火的朋友 → 您屬於「燈火家族」。
日元戊土的朋友 → 您屬於「高山家族」。
日元己土的朋友 → 您屬於「后土家族」。
日元庚金的朋友 → 您屬於「金鑽家族」。
日元辛金的朋友 → 您屬於「珠玉家族」。
日元壬水的朋友 → 您屬於「江海家族」。
日元癸水的朋友 → 您屬於「雲雨家族」。


同一個強運星家族的成員中,雖然擁有同樣的日元,但會因為五行喜用的不同,而有不同的能量需求
因此《強運網》之八字算命,根據木、火、土、金、水五行喜用的不同,設計出「強運五十星」。

您可以藉由瞭解您的強運星家族,知道您可能屬於哪一顆強運星。
當您瞭解您的強運星,您就等於掌握您生命密碼與強運的關鍵。


只要找到你的強運星,你可以得到:
* 瞭解你不為人知的性格特質行為傾向
* 怎樣的能量會給你帶來強旺的幸運
* 提醒你在思想、性格及健康上,出現哪些徵兆時,你就需要立即的補充強運能量。讓你的運勢永遠流通暢達。
* 如何從生活中的一切,簡單且花費低廉地快速大量補充有利的能量?

強運網根據你的喜用星,提供你簡便易懂的《強運生活指南》、《每日運勢與強運錦囊》、《強運能量檢測》讓你可以從日常生活中,隨時隨處可以強運,創造自己的好運。
這裡看強運50星的內容範例


您要知道您是屬於哪顆強運星,很簡單,請加入強運網的強運會員,就可以立即掌握您的強運星。
您還可一併獲得以下強運資訊,以及會員專享的免費算命服務,簡單又快速,請多利用:→ 《我要加入強運會員

、、


如果您想先瞭解一下您的日元主星及強運星家族,您可以暫時不用加入強運會員,只要直接點選本頁頁首或頁尾的「立即線上神算」,就可以看到部分的說明內容。

不過強運網還是誠摯地邀請您加入強運會員,才是您最便捷明智的選擇。(加入會員可享用更多免費算命服務)

 


 


今天您或許有很好的運勢,但是方向錯誤,只不過是暫時的順遂而已。也或許方向正確了,但是運勢不好,成功總是欠缺臨門一腳。

所以強運學的使命,就是先找出您的強運星,幫助您強化運勢。
再找出您的成功格局,確定您的成功方向,激發您的成功能量。
雙管齊下,必然強運成功。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