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
 
鑲金玉 木綠玉 海藍玉 焰紅玉 崑山玉



八字學用「辛金」這一個概念,來代表具有可雕塑、琢磨、鍛造、熔解性質,並可因加工呈現亮麗外表、高貴價值的物體特性。在具象上,只要是經過加工琢煉、具有美麗外觀、價值高昂、用來裝飾、配戴的珠寶玉器,都是辛金的範圍。因此我們以「珠玉」象徵辛金。
凡是出生日干為「辛」的朋友,都是屬於【辛金家族】的一員。都如同閃耀高貴的珠玉一樣,外表亮眼、氣質出眾。





每一個強運星家族,都會根據所需要的喜用能量,區分成以下的強運星。
您只要加入強運會員,就會立即知道您的強運星是哪一顆。
→ 【立即加入強運會員
如果您需要「金」的能量,那您的強運星是鑲金玉
如果您需要「木」的能量,那您的強運星是木綠玉
如果您需要「水」的能量,那您的強運星是海藍玉
如果您需要「火」的能量,那您的強運星是焰紅玉
如果您需要「土」的能量,那您的強運星是崑山玉

瞭解您的強運星,是您強運成功的主要關鍵。






珠玉家族的朋友,基本上帶有以下的性格。
但性格的強弱,會受到您的八字日元旺弱的影響。日元愈旺,「珠玉」性格將愈外露明顯。日元愈弱,「珠玉」性格則會隱藏在深層個性之中。
您要知道您的日元旺弱,可以由《強運網》的「強運八字格局」中免費查詢得知。

因為具有像珠玉一樣亮麗的外表,所以
*無論男女朋友,在群眾中,都是最亮眼的一群。多半具有出眾的氣質,與亮麗的外表,足以吸引人的目光,就像珠玉一樣耀眼。
*好面子、注重衣著外表,因為容貌的關係,一生異性緣都不錯。
*因為講究面子、注重情分,加上心軟,所以對於好朋友的要求,多半不會推託。如果對方用低姿態或奉承阿諛的方式要求時,更是無法拒絕。
*心中對人好惡分明,但是與人交往時,會隱藏心中愛憎,以八面玲瓏的手段讓每個人都以為彼此間是好朋友。

因為像珠玉一樣是價值、貴重的象徵,因此
*感受細膩,許多人會具有藝術、文學、演藝方面的才華,喜歡追求新事物,容易得到眾人的讚賞。
*容易因為完美主義而追求極致,不惜花費金錢,有浪費的傾向。
*腦筋轉得很快,做事容易掌握要領。善於包裝,知道要怎樣才會得到大家的注目,比較注重事物的外表勝於內在。
*自尊心很強,不喜歡輸人。但卻是隱藏式的好勝,表面上謙和有禮,或是妥協讓步,私底下卻卯起來較勁,一步都不願讓。

因為具有像珠玉一樣可供琢磨、煉造的特質,因此
*在達成目標上有糾纏的耐力,如有必要,也不怕艱辛苦難。但吃苦多往肚裡吞,不願人知道。
*做事剛柔並濟,遇到困難,會嘗試用不同的方法來解決困難,不會死腦筋。但是如
    果遇到屬於自己原則,或跟自己對錯有關的事情,就會固執而死硬到底。





您出生時日干的「珠玉」屬性,代表您先天本來的特質傾向。
而您的八字格局(例如「正財格」),則是代表您後天所形成的性格特徵。
兩者會相互影響,形成不同的性格組合。
因此同樣屬於「珠玉家族」的朋友,會因為不同的八字格局,而顯現出不同的性格差異。


 《當您屬於珠玉家族,八字格局是食神格時》 
食神的溫和內斂以及細膩的思緒與珠玉是相同的,食神配珠玉等於是在細緻的絲繡畫上再加上金銀線,不僅是好看,更顯得價值更高且貴氣十足,這樣的組合,會在藝術文學方面擁有極高的天賦,稍加努力便可獲得不錯成就。而食神眾是內在,與珠玉重視外在固然相反,但在兩者互補之下,便可成為內外兼俱,美麗又有內涵的模樣喔!
 

 《當您屬於珠玉家族,八字格局是傷官格時》 
傷官加上珠玉,是天生的明星組合,彷彿生下來就該是站在鎂光燈前和舞台上,不僅外表光鮮亮麗,舉手投足更充滿了戲劇傳奇的味道。因為長得好看,又懂得表現自己,所以朝演藝方面方展,通常可以獲得不錯的成績!不過也要注意多多充實自己的內涵,讓自己成為實力偶像派,這才能夠讓成就變得永續。
 

 《當您屬於珠玉家族,八字格局是正財格時》 
長得好看是有差的!珠玉漂亮的外表,讓做事古板八股的正財有了加分的作用,所以在求財的道路上會更為順遂。而正財那節儉的習慣,也連帶收斂了珠玉的鋪張作息,就算要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,也會開始考慮較為經濟實惠的方式,不會想到可以變更美,就往美容整形這方面大把大把砸錢。珠玉和正財同時擁有努力不懈的個性,因此為了變得更有錢更美,幾乎是馬不停蹄努力到讓人咋舌喔!
 

 《當您屬於珠玉家族,八字格局是偏財格時》 
偏財是樂觀主動,且喜歡交朋友的,其活潑外向的個性加上珠玉迷人的表相,人緣可以說是紅不讓,那就像一朵吸引飛蟲的香花,讓人情不自禁就撲過去,而這樣優於其他人的個人魅力,對於您的發展是有相當大的幫助的!只是花朵的香氣除了招來蜜蜂可也會招來任何昆蟲,不管好壞與否,因此在謹慎交友對這個組合朋友來說,是極為重要的喔!
 

 《當您屬於珠玉家族,八字格局是正官格時》 
外表長得好,通常跨出第一步會容易許多,正官和珠玉的組合,猶如一名重視形象且將自己打扮得很出眾的領導人物,在給人的第一印象上就已經取得首勝,加上正官的清廉正派,與珠玉的細緻和講究,通常在工作上都會有不錯的成績。不過有時還是要留意別把外表看得那麼重,畢竟會不會做事才是作重要的,美好的表相並不能永久,您說是不是?
 

 《當您屬於珠玉家族,八字格局是七煞格時》 
珠玉那隱藏式的好勝心,遇上了七煞的狂,於是變得明顯了起來,這樣的組合會在功名以及外表上喜歡和人作比較,固然已經夠狂,也已經夠美,還是想做一名美麗的暴君!七煞重大方向,而珠玉重小細節,在兩者的融合下,您做事很會把握要領,辦事效率快,且可以吃得了苦,所以只要想做的成功率都會很高。不過還是要留意不要老是喜歡耍性子,愛拿俏,這樣就算長得再討人喜歡,也會有被人討厭的一天喔!
 

 《當您屬於珠玉家族,八字格局是正印格時》 
正印加珠玉的組合,讓您整個人看起來充滿聖母般聖潔慈愛的光輝,那種美麗不是俗氣的,而是出塵的,飽含氣質的。因為兩者同樣喜歡藝術和文學,且心思都細膩無比,好比一名美麗才女,帥氣才子,不僅多才多藝,心腸更是好,因此極容易讓人心生愛慕,並且讓您在生活或事業上可以無往不利,甚至可以吸引其他不同領域人士的目光。
 

 《當您屬於珠玉家族,八字格局是偏印格時》 
偏印和珠玉同樣是注重小細節,且腦筋轉得相當快的,在臨場反應上更是比他人要好上許多,加上喜歡的東西通常是和他人不同的,且外表又長得好看,所以看起來壓根就像個古靈精怪的另類美女或帥哥!然而偏印的個性是偏向孤獨且冷漠的,而珠玉更是有苦不說出,淚水往腹裡吞,因此若不做適當紓發,可要小心憂鬱會上身喔!
 

 《當您屬於珠玉家族,八字格局是身強或旺氣格局時》 
當您的八字格局是屬於「從革格」、「金行從旺格」,或同時帶有「比肩格」或「劫財格」的時候,您的「珠玉特質」將呈現專一明顯的狀態。可以說珠玉性格的特徵,已經完全就是您個性的特徵。請繼續強化您珠玉性格中優質的一面,它將會給您帶來無窮的幸運。
如果您命格之中,劫財的分數超過比肩甚多時,您的性格將帶有「金鑽家族」的特徵,請一併參考。
 

 《當您屬於珠玉家族,八字格局是從兒格或化氣為兒格時》 
基本上請參閱前述傷官格的說明,但是如果命格中食神的分數超過傷官甚多時,則請參考前述食神格的說明。
 

 《當您屬於珠玉家族,八字格局是從財格或化氣為財格時》 
基本上請參閱前述偏財格的說明,但是如果命格中正財的分數超過偏財甚多時,則請參考前述正財格的說明。
 

 《當您屬於珠玉家族,八字格局是從煞(官)格或化氣為煞(官)格時》 
基本上請參閱前述七煞格的說明,但是如果命格中正官的分數超過七煞甚多時,則請參考前述正官格的說明。
 

 《當您屬於珠玉家族,八字格局是從強格或化氣為印格時》 
基本上請參閱前述偏印格的說明,但是如果命格中正印的分數超過偏印甚多時,則請參考前述正印格的說明。
 

 《當您屬於珠玉家族,八字格局是從勢格或印比同心格時》 
如果您是「從勢格」時,請見八字分析之中,食神加傷官、正財加偏財,以及七煞加正官三者何者分數最高。如果是食神加傷官最高,則請參考「傷官格」;如果是 正財加偏財分數最高,請參考「偏財格」,而如果是七煞加正官分數最高時,則參考「七煞格」,請依以上的標準找出參考的格局。但是如果正財、食神、正官的分 數,超過同組另一個偏財、傷官、正官分數甚多時,則請參考正財、食神、正官等格局的說明。
 
您要知道您的命格之中,食神、傷官…等的分數何者較高,請加入強運會員,從您專屬的「八字格局、守護神與強運星資訊」中即可得知,請多利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