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 


八字學用「癸水」這一個概念,來總括所有具有飄降、凝聚、滲透、滋潤,可於液體與氣體間轉化的物體特質。在具象上,是用飄渺迷濛的雲霧之氣,以及可滋潤萬物的雨露之水,來做為癸水的象徵。
凡是出生日干為「癸」的朋友,都是屬於【雲雨家族】的一員。就像雨露之水一樣,可以飄浮在天中之中,似有若無,又可以集聚成雨,恩澤普灑大地。


《主要的優點》
重視規則和道德、有潔僻、內向、具有勤奮努力和耐力、思想很純真、溫和細膩冷靜。

《主要的缺點》
較拘泥、易幻想不切實際、易生悲觀、感情脆弱、有點神經質、重生活情趣。





每一個強運星家族,都會根據所需要的喜用能量,區分成以下的強運星。
您只要加入強運會員,就會立即知道您的強運星是哪一顆。
→ 【立即加入強運會員
如果您需要「金」的能量,那您的強運星是沖金雨
如果您需要「木」的能量,那您的強運星是灑綠雨
如果您需要「水」的能量,那您的強運星是聚河雨
如果您需要「火」的能量,那您的強運星是消暑雨
如果您需要「土」的能量,那您的強運星是潤土雨

瞭解您的強運星,是您強運成功的主要關鍵。






雲雨家族的朋友,基本上帶有以下的性格。
但性格的強弱,會受到您的八字日元旺弱的影響。日元愈旺,「雲雨」性格將愈外露明顯。日元愈弱,「雲雨」性格則會隱藏在深層個性之中。
您要知道您的日元旺弱,可以由《強運網》的「強運八字格局」中免費查詢得知。

因為像雲霧一樣具有飄忽迷濛的特性,因此
*情感纖細,個性比較感性浪漫,可以細緻地體會到別人的心意,對人體貼柔善,具有靈敏的第六感。
*想像力豐富,有研究精神,喜歡追根究底地思考事物,想法有時會超乎現實。
*個性較為寧靜內向,不喜聒噪,有幽雅離世的生活品味,通常有一股飄逸出塵氣質。

因為像雲雨一樣柔弱但可匯聚成驚人的洪流,因此
*不喜歡表面衝突,或公開亮話的處事方式,喜歡「以柔克剛」、「以退為進」的陰柔致勝方式。
*與人競爭,喜歡先觀察別人的動態後,再藉以擬定自己的策略,習慣「謀定後動、後發制人」的佈局。

因為像雨露一樣可潔淨、滋潤萬物,因此
*容易因為豐富的情感,而有點感情的困擾。
*親和力強,喜歡幫助人,心腸也軟,很容易被感動,但幫助人就像雨露一樣,不會作超出自己能力的事情。
*有特殊的潔癖,除了生活上的外,更包含精神上、道德上的潔癖要求。通常會因此而被認為是有點「龜毛」的人。


因為像雲霧必須聚集到一定程度才會降雨,因此
*個性謹慎保守,處理事務深思熟慮,勤奮有耐心、不躁進,可等到時機成熟才動作。
*性格節儉,不輕易浪費。
*想法容易傾向悲觀,但因耐力強,所以反變自我鞭策動力,或未雨綢繆的準備習慣。






您出生時日干的「雲雨」屬性,代表您先天本來的特質傾向。
而您的八字格局(例如「正財格」),則是代表您後天所形成的性格特徵。
兩者會相互影響,形成不同的性格組合。
因此同樣屬於「雲雨家族」的朋友,會因為不同的八字格局,而顯現出不同的性格差異。


《當您屬於雲雨家族, 八字格局是食神格時》
食神加雲雨,可以說是從童話世界走出來的夢幻組合,不僅靈感驚人,聯想力豐富,感情的豐沛度更是他人所無法比擬的。因為心思細膩,親和力夠,所以任何可以幫助他人的志工或者護士相關行業都頗適合。但要留意不要讓自己走進空中樓閣,成為不食人間煙火的樣子,這樣與世隔離可是會連肚子都填不飽的喔!
 

 《當您屬於雲雨家族,八字格局是傷官格時》 
傷官是喜歡表演和出風頭的,這和喜歡站在幕後靜靜觀看的雲雨個性雖然恰恰相反,但卻可以生出互補的平衡效用。雲雨加傷官,變得能夠適度表現,懂得收斂,自信卻不自傲,領悟力強,感受力又高。因此在創作或者演藝方面都能夠做更深入細微的詮釋,是所謂的實力演技派,越老會越吃香。
 
《當您屬於雲雨家族,八字格局是正財格時》
正財和雲雨的搭配,是絕對的保守和節儉以及勤奮的組合,做事不躁進,講求平穩和腳踏實地,是白手起家的典型。正財原本是唯物且嚴謹的,在這裡因為雲雨那柔和且豐沛的感情,而生出融洽的變化。您可以是一個重感情的富翁,能用人性來管理錢財,更不會因為求財而忘了與身邊人作感情交流,因此在奮鬥的過程會有真摯的夥伴相伴,一生不會孤獨。
 
 《當您屬於雲雨家族,八字格局是偏財格時》 
偏財的樂觀慷慨和好動,正是柔弱善感內向的雲雨所缺乏的,兩者搭配起來形成一種亦柔亦剛,能動能靜的模樣,固然偶有矛盾,但只要能夠取得一個平衡,那麼並無大礙。但偏財是容易受夥伴影響的,在這裡若不能控制雲雨的優柔個性,則可能會因為他人的誤導而出現行為偏差,這一點則須特別注意。
 

 《當您屬於雲雨家族,八字格局是正官格時》 
正官加雲雨是責任感重,溫和且正派的組合,若作為在上位者,則可不僅處理事情深思熟慮,更可用更人性的管理方式來對當屬下,在他人眼中是個講理也有情的主管,因此自然會有追隨者跟從。不過兩者也同屬於遇問題容易退卻,並選擇息事寧人的軟個性,這一點會降低您的魄力和威信,因此若想擴大格局或更往高處爬,除了不放棄該有的仁心,該硬的時候還是得硬著喔!
 

 《當您屬於雲雨家族,八字格局是七煞格時》 
七煞是一把利刃,果決和迅速以及不可逆的威儀是其特徵,而剛猛的個性更是其顯著的特點。雲雨就樣一股柔情注入這名猛將的內心,讓他變成了一位有血淚的英雄,因此在殺戮的同時卻見得到他的柔軟面。只是要注意偶來的感情過剩也可能成為您的缺點,變成有心人利用的把柄,因此適時適地展露柔情放軟身段,才會是對您較有益處的。
 

 《當您屬於雲雨家族,八字格局是正印格時》 
正印與雲雨是百分之百相似的個性,不僅情感纖細,容易受感動,對人對物都有著絕無僅有的情感,並有慈悲大愛的胸懷。因此兩者搭配起來,除了在藝術文學方面有極高的發展潛力,更可作為維護人文環境和幫助大眾的善心志士。但因為感情是您的強項亦是您的弱處,若能夠適當發揮,不僅可以幫助他人還可以讓自己有大作為,但若不能是當紓解,則可能會過滿的池塘,隨時會讓自己有被情緒淹沒滅頂的可能。
 

 《當您屬於雲雨家族,八字格局是偏印格時》 
孤獨亦是創作的一種力量,偏印正是擅長在這種氛圍底下完成大作的角色,而雲雨的豐沛感情以及對人事物的高度感受力,對於偏印的創作均有著強化的作用,這會讓偏印的工作更得心應手,更有生產出絕世大作的機會。不過雲雨的容易悲觀遇上偏印的冷僻,將會把人推向更不可及的死角,因此適當的情緒紓緩對您來說,將是生活或者工作上不可省略的一大要點喔!
 
 《當您屬於雲雨家族,八字格局是身強或旺氣格局時》 
當您的八字格局是屬於「曲直格」、「木行從旺格」,或同時帶有「比肩格」或「劫財格」的時候,您的「綠草特質」將呈現專一明顯的狀態。可以說綠草性格的特徵,已經完全就是您個性的特徵。請繼續強化您綠草性格中優質的一面,它將會給您帶來無窮的幸運。如果您命格之中,劫財的分數超過比肩甚多時,您的性格將帶有「巨木家族」的特徵,請一併參考。
 

 《當您屬於雲雨家族,八字格局是從兒格或化氣為兒格時》 
基本上請參閱前述傷官格的說明,但是如果命格中食神的分數超過傷官甚多時,則請參考前述食神格的說明。
 

 《當您屬於雲雨家族,八字格局是從財格或化氣為財格時》 
基本上請參閱前述偏財格的說明,但是如果命格中正財的分數超過偏財甚多時,則請參考前述正財格的說明。
 

《當您屬於雲雨家族,八字格局是從煞(官)格或化氣為煞(官)格時》
基本上請參閱前述七煞格的說明,但是如果命格中正官的分數超過七煞甚多時,則請參考前述正官格的說明。
 

 《當您屬於雲雨家族,八字格局是從強格或化氣為印格時》 
基本上請參閱前述偏印格的說明,但是如果命格中正印的分數超過偏印甚多時,則請參考前述正印格的說明。
 

 《當您屬於雲雨家族,八字格局是從勢格或印比同心格時》 
如果您是「從勢格」時,請見八字分析之中,食神加傷官、正財加偏財,以及七煞加正官三者何者分數最高。如果是食神加傷官最高,則請參考「傷官格」;如果是 正財加偏財分數最高,請參考「偏財格」,而如果是七煞加正官分數最高時,則參考「七煞格」,請依以上的標準找出參考的格局。但是如果正財、食神、正官的分 數,超過同組另一個偏財、傷官、正官分數甚多時,則請參考正財、食神、正官等格局的說明。
 
您要知道您的命格之中,食神、傷官…等的分數何者較高,請加入強運會員,從您專屬的「八字格局、守護神與強運星資訊」中即可得知,請多利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