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根據與效用說明

《強運網》強運五十星,本身就是八字喜用神,配合新時代需求的更進一步發揮。 喜用神是八字的精髓,也是強運的樞紐,掌握了八字喜用神,您幾乎就等於掌握的成功。

每一個人的八字命格都是能量的顯現。 能量講究的是暢通平順,氣運循環,不可以有堵塞或乾涸不流通的情形。 否則不但做事容易有障礙,身體也會不好。 日元太強的時候,容易堵塞整個命格的能量流通,所以我們需要有可以削減、化洩、消耗日元的能量。這個能量就是喜用神。 日元太弱的時候,整個命格的能量會乾涸不流通,所以這時需要有能量來增加、補充日元的元氣。這個來幫助的能量也是喜用神。

基本上前兩種看日元旺弱來做調整的方式,八字上叫做「扶抑」,就是「弱者扶之,旺者抑之」的意思。 不過當出現一股極強大,足以貫通整個命格的能量時。日元會失去調節整體能量的樞紐地位。這個時候的重點,則是在如何讓這股能量繼續保持旺盛順暢。所以能生 旺這股能量的其他能量,也是喜用神的一種。 這一種不論日元,只管單一能量暢通的情形,八字則叫做「專旺」,就是只管專門旺一種能量的意思。 「抑扶」與「專旺」一,僅差一線之隔,喜用與仇忌就完全相反。就像用藥,剛剛好足以救命,但多一分就會要命。

如果不能確實地掌握區分「抑扶」與「專旺」的界線,就沒有辦法正確地抓出喜用神,如果沒有辦法抓出喜用神,那真的是只能「論命」,距離「強運」還有很長的 距離。 坊間之所以只能「論命」,無法講究「強運」,道理也在此。因為在程式上,沒有辦法掌握「扶抑」與「專旺」的界線。所以也不敢特別地強調喜用神。

強運網為了幫助會員掌握自己的喜用,並且適時地提供強運資訊,所以將十組日元天干,配合五行喜忌。組合成「強運五十星」。只要一看到是什麼星,就立刻可以 瞭解自己的能量屬性(日元),以及喜用是什麼。 強運星會告訴您,從您的日元來與整體命格能量互動來看,您的能量屬性是太強、太弱,還是氣勢專一,或者是改變性質。 根據您能量屬性的狀況,才有辦法知道,應該要用怎樣的能量來讓您整體的命格氣勢順暢強旺。這個幫助力最大的能量,就是您的喜用神。

喜用神會呈現在您的強運星上面。 例如您的強運星是「森林木」,代表您的能量屬性是木,喜用也是木,木愈多愈能幫助您強運,眾木成林,所以我們用「森林木」來作為您的強運星。 「森林木」會成為您的強運星有兩種可能,一種是您日元能量的木太弱了,所以需要再多加木的能量。 另外一種是您命格中木的氣勢非常強,而且專一,這個時候,我們就必須再加強木的能量,來維持這股氣勢。 不管怎樣,「森林木」都會給您足夠木的能量來讓您成功,所以是您的強運星。光是這個名稱或圖案,就可以給您帶來好運了。 再例如「森林土」這一顆強運星,代表您本體能量的土需要有像森林一樣的木。這個意思是您本體土的能量太強了,可能會堵塞了整個命格氣勢。所以我們需要用木來稍微減損、控制一下土的能量。這就像一大片廣闊的土地,寸草不生的話,只是一片死寂,是沒有任何價值的。但是這片土地上如果長滿樹木,茂密成林的話,那 就是片充滿生命力的土地,價值也會提昇。

精品簡介

掌握《強運星》是您最重要的成功關鍵。他可以導引您快速地成功致富,達成您所設定的任何人生目標。 您從自己的強運星中,可以知道:
自己強運星代表的意義,強運星本身就是您的幸運符號。
自己的能量屬性(日元),會有怎樣的性格特質。您可以從這邊初步地掌握自己深層的人格特質。
自己能量屬性的狀況:能量是過旺、衰弱、氣勢專一、還是已經改變性質。您可以從這邊知道自己成功的障礙,是因為有缺點沒有改進,還是欠缺那些能力或態度, 必須再加學習或補充。
您的強運用神與您能量屬性的關係:是強化(生)、增加(旺)、控制(剋)、消耗挫(挫),還是轉化(洩)。您可以透過這個關係,掌握如何使用強運用神的訣 竅,讓您更快成功。
瞭解您的強運星,是您加入《強運網》成為「強運會員」的要件。成為「強運會員」後,才能享受《強運網》的各項服務與會員福利。
《強運網》協助您強運成功的基礎就在強運星,不瞭解您的強運星,您將會不知如何使用《強運網》所提供的各項服務與訊息。《強運網》對您也會因為缺乏您的基 本資料,而無法對您進行服務與輔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