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
增加好運的神奇妙法 ─ 依您的八字做善事

(如您對本文有興趣,想學習命理知識與強運方法,歡迎加入本網「強運八字星紫法 ─ 盲法 占星 易卦  強運法」FB社團)


 

 

 

您的八字中藏有強運的秘密!!

每一個人都想要好運,有一個方法可以讓您不但幫助人,而且可以立即增加好運氣,那就是根據你八字所需要的能量來做善事。
基本上,你的八字就是你的能量需求表,當你擁有愈多所需要的能量時,你就會愈好運,愈容易成功致富。用八字來強運最典型的就是風水。
大部分有錢人都相信用八字擺風水,因為這確實是有效驗,所以才會讓富豪們趨之若鶩。
不過擺風水是需要相當的財力做條件,並非一般人可以問津的。但這不代表你沒有辦法轉弱為強,反敗為勝。

 

依你的八字需求做好事,是強運的捷徑!!

一種方法增強運氣的效力,遠遠地超過風水的效驗。那就是根據你的八字所需要的能量來做善事。

 

當你做了與你八字能量相同的善事,根據宇宙回饋的法則,你的善心將以數萬倍的能量返還回來。這等於數萬倍的好運降臨在身上,神奇的效驗將遠遠超過風水的作用。

 

所以當你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,就代表好運正要降臨在你身上,只等你發動善心,必然可以立即享有好運。

 

但如果你對此感到嗤之以鼻,那象徵你的好運正離你遠去,請你再好好地看這篇文章!這是您扭轉運勢的機會,千萬不要與好運擦身而過。

 

你可以用以下的步驟來做善事強運:

 

第一步:找出你八字最需要的能量

 

從八字中找出對你最有利的五行能量,第一名的叫做「用神」,第二名的叫做「喜神」,這兩個能量都可以對你帶好運。

例如你八字的用神是「火」、喜神是「木」,那你只要做具有火、木能量的行為,就可以立即增強運勢。

 

要如何確定你八字的喜用神,你可以詢問懂八字學的老師。

或著加入強運網成為強運會員,在您的《會員專屬強運資訊》之中,已經幫您算出來您的八字喜用神是哪一個,您可以立即知道您最需要的

能量。→ 【我要知道我的八字喜用神

 

第二步:找出你適合做的善事,立即去做

 

找出以下與你最需要能量相同的善事,例如你最需要的能量是金,你就找出可以增加金能量的善事。

 

就你有興趣做的善事之中,立即點選相關的慈善機構。建議你立即捐錢,多少不拘,因為這是你運氣扭轉強化的開端,只要你一開始做,就代表好運已經逐漸降臨。當然如果你可以持之以恆地做,就會不斷累積好運,最後一定可以心想事成的。

 

當然你也可以參與做志工,身體力行,這將會有更大能量與功德回報。

如果你還想看看有沒有其他相同的慈善機構,您可以利用

《台灣公益資訊中心蒐尋引擎》來蒐尋看看。

 

第三步:把做善事強運的訊息散佈出去

 

如果你不方便捐款或當志工,另一個更有效的方法。

就是把這個訊息盡量地傳遞出去,讓更多的人知道做善事強運的好處。您可以PO上您Facebook的塗鴉牆,也可以發佈在您的部落格,甚至您可以將這個連結轉寄出去。

每輾轉寄出一次,您的好運就增加了一份,最後所匯集而成的福報,將讓你擁有不可思議的好運。

 不要忽略你簡單的寄出動作,其間的效益將可能是數以萬倍,因為你不知道會轉發多少出去。

 如果您想瞭解做善事強運的理論基礎,本文的第2頁有詳細的說明。

但是你想趕快行善的話,你可以依自己喜用的五行直接點選以下連結

 【可以增強金能量的善事】

【可以增強水能量的善事】

【可以增強木能量的善事】

【可以增強火能量的善事】

【可以增強土能量的善事】

 

趕快找出你適合去做的善事類型,然後以最快的速度去做吧!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