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
 八字為帝王之學,掌握即可成功致富。精髓就在如何喚醒您的八字成功守護神前來加持

(如您對本文有興趣,想學習命理知識與強運方法,歡迎加入本網「強運八字星紫法 ─ 盲法 占星 易卦  強運法」FB社團)


守護神加持成功致富十大密法(上)

─ 如何請您的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系列一

 
當您知道您的八字守護神,不管是從您的強運星所變出來的「強運守護神」,或著是成功格局的「成功守護神」。您最想知道的,應該就是您的守護神有怎樣的個性和神力,會發揮怎樣的庇佑力量,而最重要的,就是要如何來喚醒他們的力量,讓他們來幫助您迅速成功致富。

《強運網》為了使八字帝學彰顯於世,不再僅是少數有錢有勢、請得起大師指點加持的權貴富豪才能享有的絕世密法。而得以讓每一個有心向上的朋友,都可以開啟上天賜予的生命寶藏,進而成功致富,享有暢意人生。特別以「做功德」的精神,將「守護神加持成功致富十大密法」公諸於世,毫不藏私。這些方法經過實地驗證,的確可在很短的時間之內,幫助您改變命運,去危轉吉,而真正能讓您脫胎換骨,氣運奔騰。最重要的,是您必須深信有信,而且願意篤行實踐,只要您開始付出,便很快可以感受到不可思議的功效。


※ 如果尚不知您的強運星「強運守護神請加入《強運網》強運會員

※ 如果要知道您的成功格局「成功守護神」,請立即購買《掌握您的八字成功格局》

總共十種守護神強運成功妙法如下:


一、守護神強運語句成功法
二、守護神祈願集氣法
三、守護神五行能量強運法
四、守護神貴人相助法
五、守護神喜忌能量互換法
六、守護神成功標竿學習法
七、守護神強運問句成功法
八、守護神成功形象暗示法
九、守護神時空能量增強法
十、守護神觀想祈禱法

 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