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

強運財神法修法要訣(三):招財心訣 ─ 隨喜功德

(如您對本文有興趣,想學習命理知識與強運方法,歡迎加入本網「強運八字星紫法 ─ 盲法 占星 易卦  強運法」FB社團)


與財神感應的第一個訣竅,我們前面說過:是布施,也就是採取種福的行動

第二個要訣是:放大您的心念,積極地與財神相通

再次強調,這是最重要的一個要件!你一定要認真看,這有可能立即改變你的人生財富。

當你願意「布施」,只不過代表你種下了一個福報的種子,或者你將一塊錢存入財神銀行中而已。你要如何讓這個種子發芽開花結果,種子又生種子;或爭取到最好的存款利率,不是百分之幾,而是數倍、百倍、萬倍的獲利。

秘訣都在下面的說明。

如果你看完以下的方法,願意每天花點時間去想像、去練習,在現實生活中,只消幾週的時間,在內心上,你會開始感受到內在的喜悅與變化。

在外境上,你的財運會開始順遂,阻礙日減。如果同時配合財神的祈求與修持,那就像薪柴燃火一樣,你會感受到財神確實已經開始眷顧您。

現在就請您按照下列的方式去做,因為財神已經開始賜福於您了。


為他人行善或獲利而高興 ─ 隨喜功德

隨喜功德」,簡單地說:就是看到別人做好事,或者是有好事,都替他們高興。效力會隨著高興的程度而提高。

有人會問:就這樣簡單!這樣就可以改善財運,我不信!

沒錯,就這樣簡單,但說起來簡單,做起來不容易。不信你就替這一期樂透中獎的朋友高興一下看看。我想大部分的人,不想「哼!怎麼這樣好運(狗運)?」都很難了,何況為他們高興。

那替別人高興,和我們增加財運有什麼關係?

我們說過「本體法則」中,一切的存在都是有關連性的,「一即一切,一切即一」。而根據「能量法則」,你的心念是有能量的,會吸引相同的事物匯集。

當你為他人的好運感到高興時,等於就是你透過心念,與「他」和「他的好運」產生連結。
(關於「本體法則」、「能量法則」,請參閱《扭轉您命運的三個強運法則》)

與被隨喜之人結了好緣

這個意思就是說:當你為這個人高興時,等於就是與他結了個好緣,因為這個好緣,將來這個人看到你自然就會生歡喜心,容易來幫助你,你就等於冥冥中拓展了好多「人脈」。

與被隨喜之人的好運攀了關係

再者,你在高興他的好運時,就等於你的心念「緣」到他的好運上了。這個「緣」字就是「攀緣」的意思 ─ 你攀上他的好運。當你隨喜的心念愈多,這種好的緣就累積得愈多,就像水滴滴到一定程度時,也會形成大水池的。

到那時,你的財運就會很神奇的開展,根本無庸費力,財富自然輕鬆就來。

在佛經中是非常稱讚這種隨喜功德的,佛祖曾說祂在過去世曾有供養如來七年不間斷的功德,到後來還是會用完。但是之前隨喜他人供養如來的功德至今仍不斷增長,未曾消逝。隨喜功德真的是十分神奇希有的。

這時一定有人覺得奇怪:供養如來的功德,最後還是會消逝;而隨喜供養如來的功德卻不會消逝,這不是本末顛倒嗎?

這是因為供養的功德,還是會執著一個「我」在供養的心念(除非不執著我),所以功德最後會消逝;但是隨喜功德,並不執著是我 ─ 「成功不必在我」,功德反而不會消逝。

這是因為凡夫受限於「我執」,容易為他人的好事感到嫉妒與不快,而這「我執」是一切痛苦與障礙的根源。

所以當為別人的好事感到高興時,也等於是破除了「我執」,功德不受「我」這個概念的拘束,因此功德甚至會比自己做善事還來得大

既然「隨喜功德」有這樣好的利益,那我們要如何來做「隨喜功德」呢?

很簡單,遇到以下兩種情形時都可以做~~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