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

強運財神法修法要訣(四)招財心訣 ─ 讚嘆有錢人

(如您對本文有興趣,想學習命理知識與強運方法,歡迎加入本網「強運八字星紫法 ─ 盲法 占星 易卦  強運法」FB社團)


讚嘆有錢人

招財為何要「讚嘆有錢人」

我們前面說過「隨喜功德」,對於招財的重要性,接著我們要談:如果你要用心念招財,你就要「讚嘆有錢人」。

看到這裡,一定有人會問:讚嘆有錢人,那就是叫我拍有錢人的馬屁嗎?我們沒錢就該這樣卑賤嗎?

不是的,這裡說的「讚嘆有錢人」,主要指的是心態的問題。如何去認知、面對有錢人,會影響我們的財富。也就是對「有錢人」該是怎樣的一種態度。

現在的社會中,「仇富」似乎變成一種傳染病。好像我們之所以會陷入目前的困境,都是這些有錢人造成的。

沒錯,許多人所賺到的錢,可能都是用詐欺或蒙蔽,或其他不正當方式賺來的。我們或許都直接或間接受到傷害(例如炒房、假貨、環境污染)。造成社會貧富差距也是這些人搞的。

但實際上,更多的有錢人便利了我們的生活,他們冒著傾家蕩產的風險,創立了大大小小的企業,讓我們的食衣住行都不虞匱乏。

他們投注著常人難以想像的心力,讓經濟流通,我們手上的錢都因為他們而有價值。他們之所以有這樣的財富,除了今世的努力之外,也有著宿世累積的福報,無論是何者,都值得我們尊敬。


仇富是與財富絕緣的心態

之所以不要「仇富」,並不是要美化有錢人,或替他們說話,而是基於自我利益的考量。

因為仇富本身是源於「嫉妒」。佛法上認為「嫉妒」,就像磁鐵同極的互斥,會讓我們與被嫉妒的事物產生互斥力。你嫉妒別人長得美,就等於要自己不美,你嫉妒別人家庭圓滿,就等於是要自己家庭不圓滿。

根據「強運法則」中的「能量法則」,你的嫉妒心念是有能量,當你嫉妒別人時,「本體法則」會讓你嫉妒的心念,最後回到你身上,讓你也得不到這樣東西,只因為你認為別人不配得到這樣東西。
嫉妒在心念上是這別強的能量,它會讓您與被嫉妒的事物產生「絕緣」
(關於「本體法則」、「能量法則」,可參閱《扭轉你命運的三個強運法則》)

今天我們要求財,想要的也是跟這些有錢人一樣。如果內心「仇富」,對他們有著嫉妒的心。那就等於是心中「想要」與「想法」產生了衝突,那這樣子我們永遠都成不了有錢人。

但是如果我們讚嘆他們,根據前面說的「隨喜功德」,那他們的功德等於就是我們的財富,他們現在的樣子就是我們未來的藍圖,儘管可能無法在現世實現,但在未來因緣成熟時,我們也必定會擁有與他們相當的財富。

因為在我們隨喜他們的財富時,也等於是與這個財富結了好緣,將這個財富深深地COPY在我們的功德田之中。

 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