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

強運財神法修法要訣(五)─ 祝福經濟

(如您對本文有興趣,想學習命理知識與強運方法,歡迎加入本網「強運八字星紫法 ─ 盲法 占星 易卦  強運法」FB社團)



祝福經濟

前面我們談過「讚嘆有錢人」對財運的利益,現在一樣的道理,我們要用在「祝福經濟」這一個概念上,讓您的心念變成「吸財」的機器。

錢財如流水,來去皆好緣

在經濟學上,錢財的流通,是社會經濟發展中重要的基石。所以金錢的流通會幫助許多人過更好的生活。

但一般人所概念中的財富,就是不斷累積更多的金錢在自己的帳戶,或是購置更多的不動產。

不過這只是表象,您的錢只是暫時在你的名下如果你沒有擁有他的基礎 ─ 德行或是福報,無論您盡了怎樣的努力,該去的時候他還是會流去。

佛祖說錢財是與五家所共有的:一政府、二盜賊、三火災、四水災、五不肖子。現在又加上了通貨膨脹、經濟危機等等。實在讓人防不勝防,勞心不已,你用盡心力也不見得守得住。

所以財如流水,與其想要攔住他,不如當他出去的時候,結下他還能再流轉回來的緣分。

這怎樣做呢?就是為所花的錢財給予祝福,當我們每花一塊錢,都觀想財神祝福這一塊錢,讓這錢因為不斷的流通,促進了社會的經濟發展,使所有與這塊錢接觸到的朋友都因此獲得利益

或著祝福這塊錢可以用在良善的地方,幫助許多人完成夢想,最後創造出數百倍、數萬倍的價值

這並非只是空想,而是金錢本即有的功能,經濟學告訴我們,當一塊錢流通的次數愈多,他的價值本就會愈加的增長。

而我們之所有能擁有多少的財富,實際上是取決於我們的德行與福報,而我們的德行與福報的起源又是我們的心念。


所以當我們的心念與錢財的功能結合在一起時,這個錢流就與我們結下了一個良善的因緣,當他回來的時候,將會由一個最初小水滴,匯集成寬廣的江海,將遠遠超出我們的想像。

雖然回來的時間,不是我們的智慧所能測知,但是必定會回來的。既然如此,那有什麼理由不做呢?

 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