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
別再說你不好命 ─ 扭轉命運的三個強運法則

(如您對本文有興趣,想學習命理知識與強運方法,歡迎加入本網「強運八字星紫法 ─ 盲法 占星 易卦  強運法」FB社團)


【不可捉摸的「運氣」 】

這個社會的人們很可愛,在看到別人成功或順遂的時候,心理會輕蔑地說「他不過運氣好而已」。
而當 自己失敗或不順利的時候,則會安慰自己:「我不過運氣不好」。
不過,當成功的時候,則幾乎都會說:「這絕不是運氣」,是自己是多麼的努力,多麼的「英明神 武」所致。
所謂的「我不過運氣好而已」,只不過是「上台領獎」時,拿來做作形象的「自謙」之詞而已。

 

所以這個「運氣」,真的很倒楣,好事沒他,壞事都是他。
人們嘴巴輕蔑他,但心中恐懼他。
彷彿他就是「黑暗的惡勢力」來阻礙、破壞我們想要得到的一切。
人們無法掌控他,就只好儘量「瞭解」他,「取悅」他,所以你為什麼會花時間看這篇文章,也不過是這個道理。

其實所謂的「命運」、「運氣」,道理很簡單。

 
是指時間的因果持續作用。
是指空間的磁能交互關係。
就是您選擇在這個宇宙間的地位、位置,就是「命」。
 
運氣的原理
我們會把一切的不順,歸咎於「命運」或者「運氣」。
有宗教修養的人,可能會說:「我前世一定造了業」,「在神面前,我們都有罪」。
師父也可能告訴你說:「你現在只能好好懺悔業障了」。這樣搞得大家精神都很緊張。

所以「運氣」、「業障」、「罪」,在弄不清楚的人面前,好像都是同義詞。把大家都弄得憂心忡忡,束手無策,只好先縱情狂歡,等「業報現前」,或「世界末日」時,再來「發露懺悔」,「等待審判」了。
既然如此,我們不如先找個說法,來看看啥麼是運氣,再來決定是否要那麼緊張。
我們現在對於命運的看法,基本上是結合「因果律」「輪迴說」的兩種思想。
也就是說,面對現世不可理解、預測的事物,最後會有怎樣的結果,是看你前世做了什麼事而定。

因為我們在修證上沒有「宿命通」,在科技上也還沒發明「時空機」,過去是怎樣的人,做了怎樣的事 也不知道,所以也只能把現世的一切,歸咎於前世。
反正大家都看不到,這正好給了懶惰的人,或者不負責任的人,甚至神棍藉機卸責或斂財的藉口(實際上,這也 正是「命定說」對這社會「經濟」最大的貢獻)。
所以最簡單的口號就是善有善報,惡有惡報,不是不報,時日未到不用想這麼多,反正「天公疼憨人」。所以你這世的運氣,就是你前世做的善惡業的報應。
這時候,會有愛找碴的同學問:為什麼做善事會有善報,作惡事會有惡報,大家又看不到,總還是要講出個道理,不是老師你說了就算。
好吧!就找個理由,否則對不起您們花時間看到這裡。

先說「輪迴說」,輪迴說是「先驗」的,除非我顯示「神蹟」,否則你只能選擇認同或不認同。
如果你不認同,那後面的內容就請不要浪費時間去看了(當然也可非常多的「證據」可以證明,但這不是這文章編寫的目的)。
不過因果律則是出於「經驗」的,你在理性上就可以瞭解他的運作。我們可以從因果律說起。
我們都知道因果律「種瓜得瓜」、「種豆得豆」。從現代科學的角度來看,瓜的種子之所以會長成瓜,是因為種子內有瓜的基因,所以種瓜不會得豆,種豆也不會得瓜(如果做基因改造就不一樣了)。
換句話說,所謂因果律,就是果中已經蘊含了因,而因具備了相關條件,就可以得到結果。
 
這時又會有人說了:老師,你是不是要告訴我說
某A今世得到某B的幫助,是因為前世有幫助某B。
而某C今世被某D殺了,是因為前世殺了某D。
所以因果律就是助人者被人助,害人者被人害
 
哈哈!如果是這樣簡單的話,那大家看電視就可以了,反正會有人告訴你很多「前世今生,愛恨情仇」的故事,何必看這篇文章呢?
那我反問一句:如果今世某B永遠不可能碰到某A,那某A的好事不就白做了!又如果今世某D吃齋唸佛,那某C不就佔了便宜了
不用想那麼久,我很明確地告訴大家,在條件成熟之下,某B就算沒遇到某A,也會得到好報;某D就算放過某C,某C也還是會遭到惡報。而且某D如果是因為寬恕、慈悲等心態放過某D,還會因此得到善報。
這時候又有同學會問了:老師,這樣的因果律跟大家理解的不太一樣耶?
為什麼會這樣,我要告訴大家一個最重要的觀念,而這個觀念也是強運學的最核心觀念。瞭解了這個,你就掌握了整個強運學的精髓。
你甚至可以隨心所欲地創造你的命運。

 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