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
 

成功最大的變數就是「運氣」。只要能掌握他,就幾乎成功一半了!

(如您對本文有興趣,想學習命理知識與強運方法,歡迎加入本網「強運八字星紫法 ─ 盲法 占星 易卦  強運法」FB社團)


【立志成功者必讀 ─ 超級成功公式】

成功是每個人想要的,可以說一個人活了一輩子,努力追求的,除了異性之外,就是成功了。
但是社會上絕對多數人,都不會認為自己是成功的,否則不會有那麼多教人成功的書籍,出現那麼多成功學的大師,你也不會特別打開這篇文章看。
什麼是成功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定義。

【成功,基本上有以下的定義】
 
有錢就是成功說:
坊間有許多教人如何成功的書籍或課程,但是對於如何成功,則大多沒有定義。
因為每個人都是一想到成功,就幾乎認為:成功 = 賺到多到不行的錢。因為賺了大錢,你高興做什麼都是可以,因為賺了大錢,所有的問題都可以解決。在這邊,成功是以一種結果論的方式來呈現,只要有錢,就是成功。這個看法,雖然鄙俗,也沒人願意承認這個看法的絕對性,但這卻都是你我心中衡量成功與否的指標。
 
努力就是成功說:
這是最阿Q與敷衍的定義,不但沒有具體說明什麼是成功,也沒說明努力的方向。這是屬於小學生勵志作文的題目,不過這個題目也使得很多人失敗得更慘,因為白白浪費了時間與資源在錯誤的方向上。
 
快樂滿足就是成功說
有名的成功策略學大師博恩崔西(Brian Tracy),他認為成功的定義是:找到一份你熱愛的事業,然後全心全意的投入,過程中不斷地提升你工作的價值,從中獲得快樂、成就感和滿足感,同時博得他人的尊重,這就是成功,
也就是自我實現,這個成功的定義:著重於自我的滿足與快樂,著重於主觀層面的價值。必須先清處地認知自我的需求與價值觀,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投入的事物。
 
達成目標就是成功說:
大多數的成功學大師,都會提出這個看法:成功就是達成預定的目標。
這句話可以拆解幾個部分:
(1)目標:
、、成功學大師會告訴你,你一定要有遠大的夢想,但是要有合理的目標。每一個目標必需具備合理性,完成期限與執行計畫。
、、目標與目標間要有優先順序。一個成功的目標最好是具有可衡量的具體性
(2)預期:
、、每一個人預期的成功不一定,標準也不一定,視個人需求而定。如果一個人的預期目標,只是為了以社會上所認為的成功而設定,完有考慮到自己的情形,那這樣的預期常常只是一個形式上的成功而已。
(3)達成:
、、預定的目標在沒有著手之前,通常是沒有意義的。而如果沒有達成,就更沒有成功的意義。很現實地,成功這個名詞是由成敗論英雄,只有達成才算成功。
 
「達成目標就是成功說」這個見解,是著重成功的方法,比較屬於客觀的執行層次
看完了以上成功的定義,您覺得您心中的成功是什麼?您掌握到成功了嗎?
您是不是覺得,好像還少了什麼?
 
 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