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傷官格
您的八字格局為傷官格,代表在您的命格中,傷官這顆星所顯現的能量強度是最突顯的,足以決定您一生的成敗興衰。
它可能是以「藝能神」的正面形態來加持您。也可能以「作怪鬼」的樣子來困擾您。
如果是藝能神的時候,您要成功,就必須加強它的能量;而如果是作怪鬼的時候,您就必須知道將它轉化成正面的能量。
一旦您降服了作怪鬼,它就會變成最具有力量的藝能神,帶給您無量的才華與福氣。

 

所謂「人物形象」,就是用一句話來畫龍點睛,雕塑出這一個人的全貌風采。
而傷官格的人物形象就是:「鋒芒畢露的耀眼巨星」。

「傷」有傷害、破壞、毀損之意,「官」意指官威、正統、威儀。從字義上來看,即代表傷害官威,是一種拒絕約束,不服規範,具有突出、叛逆色彩的特質。
傷官代表在我們的命格中,一股不受拘束、壓制,想要隨心所欲、自我展現的能量,因此傷官格的朋友具有以下的特質:
   

 人格特質一
   因為多才多藝,又敢於積極表現自己,加上外貌出眾,所以總能獨領風騷,成為目光焦點。
   特質一過度
   但是鋒芒太露、自以為是的結果,容易招致妒恨,甚至不慎招惹小人,多生是非。

 人格特質二
   因為反應敏銳,具有良好的領悟力,加上好勝心很強,所以總是在工作上有極為突出的表現,是職場上的常勝軍。
   特質二過度時
   但是恃才傲物,心高氣傲,只會做事不會做人,其實是領導力的一損害,往往也成為升遷的絆腳石。

 人格特質三
   因為興趣廣博,學習能力強,加上企圖心旺盛,所以總是積極開拓新戰場,相信自己一定可以魚躍龍門,名利雙收。
   特質三過度時
   但是涉略過多的結果,就是滾石不生苔,樣樣通也樣樣鬆。萬一自信過度,所定的目標超過自己的能力限制,就不免要招致失敗了。

 人格特質四
   因為傑出不凡,風格獨具的天性,加上要求完美的表現所以在各種領域都能獨樹一格、技冠群倫。
   特質四過度時
   但是標新立異過度,就會得到反效果,一意孤行,任意妄為,就會被群眾排擠,反而是光環盡失了。

您想要獲得怎樣的成功地位,最開始就在於您如何塑造您的「成功形象」。
例如桃園三結義中,劉備的形象是寬厚待人、禮賢下士;張飛的形象是魯直剛正、粗中有細;關羽的形象則是智勇兼備、義薄雲天。
一個人的成功形象,就蘊含了他所有的足以成功的人格特質與事業方向。

只要您設定屬於您正確的成功形象,不斷地朝之邁進,當社會也是對您如此評價的時候,自然就是您功成名就的一天。
建議您,不妨就將傷官格的成功特徵,當成你行事準則,與心想事成的觀想目標。
真正要達成功名就的境界,「密秘」也就隱含在這奧妙的八字格局中。

您的成功形象是
* 精益求精,追求完美的菁英族群
    傷官格星者擁有出色的儀表,博學多聞,表達能力也強,加上勇於表現自我,無論在
    何種職場…more

* 風華絕代,眾所艷羨的閃亮巨星

    生活在掌聲、歡呼聲之中的傷官格星者,永遠是鎂光燈追逐的焦點,帶著自信和驕傲
    的巨星風采獨樹一格,別人想學也學不來…more

*勇於不凡,開創新局的新世代人類

對傷官格者而言,平凡會讓生活缺氧,是無能的結果,所以終其一生都在追求突破,
開創非凡的成功境界。無拘無束的性格…more

* 生活美學的奇幻大師

傷官格者對美的事物有天生的喜愛和狂熱,加上追求完美的執著只要是美學相關的
     領域都能大放異彩。而不甘平凡…more

您要到達真正實質的成功:軟體的部分,您必須認識並塑造出您的「成功形象」;硬體的部分,您則必須確定您事業的成功方向。並根據這個方向做為您學識累積、職業選擇、經營策略、進修提昇的基礎,這樣您才不會浪費您命格所蘊含旺盛的成功能量。

您的事業成功方向是
您適合眾星拱月,在人群中突顯價值的領域。創意性、活潑富變化的可以自我表現,以獨特性取勝的行業,都適合讓您發揮所長。單調繁瑣、謹言慎行的工作方式會讓您黯淡無光,最好敬而遠之。
* 因為追求完美,感受性強,加上聰明又大膽的創新能力,可以說是生活美學大師。
    各種生活領域的設計…more
* 因為積極展現自我,又深具個人特色,又熱愛挑戰困難,締造個人光環的表演、
     演藝事業…more
* 因為熱愛自由,喜歡單獨行動,好勝不服輸,最愛出奇制勝的結果。行銷…more
* 因為具有藝術、語言天賦,喜歡盡情宣洩才華,文學藝術領域的著述…more
* 比較滿足古怪欲的古物、古董、五術…more

如何開發您傷官格最強旺的成功能量?
您必須先瞭解您命格中的傷官能量,是需要繼續增強補益;還是過於溢滿,需要疏通導引。
如果是前面的情形,我們必須強化這股能量,所以屬於「傷官格─增強格」;如果是後者的狀況,則必須採取轉化的對策,這時稱為「傷官格─轉化格」。
您必須根據您的能量需求,採取不同的成功策略。只有掌握能量的狀況,才能正確地知道開發潛能的方向。
(加入強運會員,即可知道您是屬於增強格或轉化格,但特殊格局另有說明)

★ 如果您屬於「傷官增強格」時:

您的成功潛能需要以「增強」的方式開發:
傷官星是您的守護神 ─ 藝能神,您需要增強祂的力量。


* 您雖然有些小聰明,真正的挑戰出現時卻猶猶豫豫;您不時有些點子出現能實現的
     卻了了無幾;雖然朋友相處時辯才無礙,在真正重要的場合,您對自己的表達還是缺
     乏信心,這就是您傷官格能量不足…more
* 您自視甚高,卻一直找不到適當的舞台,看到身旁庸俗之輩平步青雲,實在不是滋味
     ,這種高不成低不就的尷尬實在是令您苦惱萬分…more

★ 如果您屬於「偏財轉化格」時
您的成功潛能是需要以「轉化」的方式開發
傷官星是您的搗蛋鬼 ─ 作怪鬼,您需要轉化它的能量。


* 企圖心旺盛,戰鬥意志堅強的您,是別人不敢小看的狠角色,但恃才傲物的結果,很
    容易偏狹自負,剛愎獨斷,甚至為求勝利不擇手段,這都是傷官能量過剩,轉變成
   「作怪鬼」的結果…more
* 頭腦敏捷,言語犀利的您,常常因為得理不饒人,加上喜歡挑戰權威而被列為頭痛
    人物。雖然您自認實話實說,只是「做自己」,在別人的眼中,卻是任性驕縱、我
    行我素,真是個十足的「作怪鬼」…more

每一個八字主要格局之下,又可區分出不同的細分格局,他告訴您本身所特有的成功奧秘與精義,是上天所賜予您成功的終極藏寶圖。
您有可能擁有以下的成功格局之一,或數者以上。
成功格局愈多,代表您愈具有多面向的成功潛能。

但如果您只有一個成功格局,並不代表您的成功機會就比較少。相反地,因為您的成功能量聚集在明確單一的目標上,只要您集中全力開發這一個成功格局,您將比一般人更快速地獲得成功。
所有相關內容,請點選下表各成功格局的連結標題,您就可以看到概要說明。
如果您想進一步知道:您擁有幾個成功格局? 要如何開發您的成功潛能?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