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劫財格

當您的八字格局有顯示【劫財格】時,代表在您的八字命格之中,有一股與您八字日元五行相同但陰陽相異的強旺能量,如您屬 於「巨木家族」,但在八字中見到許多的乙木,就屬於劫財能量旺盛的情形。
它可能是以「搶錢神 」的正面形態來加持您。也可能以「破財鬼」的樣子來困擾您。
如果是搶錢神的時候,您要成功,就必須加強它的能量;而如果是破財鬼的時候,您就必須知道將它轉化成正面的能量。
一旦您降服了破財鬼,它就會變成最具有力量的搶錢神,將帶給您旺盛不絕的成功體能。

所謂「人物形象」,就是用一句話來畫龍點睛,雕塑出這一個人的全貌風采。
而劫財格的人物形象就是:「機敏善變的冒險英雄」。

從八字上來看,劫財是與本體相同,強化後造成「質變」的能量,也是行動力的象徵。劫財的行動能量,具有擅動力、爆發力,可以在群體中快速凝聚焦點, 主控方向,開創新格局。但是變異性大、見風轉舵,內心經常有兩極化反應,也會使能量抵銷潰散,不僅別人看不透,自己也無法完全掌握這種竄流不定的狀態,可能 是去「劫奪錢財」,也可能被「劫奪劫財」,而形成大好大壞的極端結果。
劫財星鮮明的行動性格,對外能呼朋引伴、引領風騷,對內卻冷熱交替、因為雙重性格的拉距而起伏不安,因此具有以下特質:

人格特質一
    因為反應靈敏,應變能力強,所以能快速掌握環境,創新局面。
    特質一過度時
    但也因為熱情消退很快,注意力轉移到其他地方,就難以恆定堅守,功敗垂成。

人格特質二
   因為手腕靈活,深具說服力,所以能聚集人氣,眾志成城。具有號召群眾跟隨,一同
   打拼天下的氣概。
   特質二過度時
   但是外表熱鬧,內心不安,對人不能真正信任,所以相交滿天下,知己無幾人。尤其在
   利益衝突的時候,更容易因權宜行事, 而造成日後糾紛的種子。

人格特質三
    因為衝勁十足,行動力很強,所以重視親身的體驗,喜歡掌控操作事物的發展。
    特質三過度時
    但是主觀意識強,聽不進其他意見,就容易暴起暴落,形成不是大好就是大壞的結果。

人格特質四
    因為重實際,偏重物質主義,敢於以小博大,賭性堅強,所以會積極開發財源。
    特質四過度時
    但是闊措豪氣,來者不拒,就容易透支浪費,外強中乾,經常有入不敷出的窘境了。賭性強旺,不知見好就收,反而加碼全博,終於傾家蕩產,想要劫財但財反被劫。
 

您想要獲得怎樣的成功地位,最開始就在於您如何塑造您的「成功形象」。
例如桃園三結義中,劉備的形象是寬厚待人、禮賢下士;張飛的形象是魯直剛正、粗中有細;關羽的形象則是智勇兼備、義薄雲天。
一個人的成功形象,就蘊含了他所有的足以成功的人格特質與事業方向。

只要您設定屬於您正確的成功形象,不斷地朝之邁進,當社會也是對您如此評價的時候,自然就是您功成名就的一天。
建議您,不妨就將劫財格的成功形象,當成你行動準則,與心想事成的觀想目標。
真正要達成福壽雙全的境界,「秘密」也就隱含在這奧妙的八字格局中。

您的成功形象是
* 熱情活力、引領風騷的帶頭人物
     充滿熱情又活力四射的劫財格星,是社交場合中的風雲人物。因為頭腦靈敏,善於
     察言觀色,加上極出色的…more

* 深入基層,結交四海的領導者
     不受既有規範束縛的劫財格者,交友十分廣闊,士農工商、販夫走卒,在劫財格者的
     眼中,都是可以…more

* 勇敢果決,積極奮進的行動派
     劫財格者的您,是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的信奉者,「目標」這兩個字,對你而就是積極
     行動,從實做中得到…more

* 挑戰極限,超越顛峰的探險家
     思想獨立的劫財格者,是永不安於現狀的冒險家,就像一個不斷想破紀錄的運動員,
     或是永遠駛向新大陸的…more

您要到達真正實質的成功:軟體的部分,您必須認識並塑造出您的「成功形象」;硬體的部分,您則必須確定您事業的成功方向。並根據這個方向做為您學識 累積、職業選擇、經營策略、進修提昇的基礎,這樣您才不會浪費您命格所蘊含旺盛的成功能量。

您的事業成功方向是
您適合在不講究規範,舊的觀念和作法即將崩解、質變的時間、空間,對您而言,最壞的時代,正是最好的時代;因為您擅長在亂緒中重整資源,蓄積能量。一板一 眼的地方會讓您毫無生氣,活力全失。

* 因為口才便給,在人際關係上長袖善,加上斯文和氣的…more
* 因為主觀意識強,適合自由發揮,主動創造資源,合作聯盟的…more
* 因為聰明機巧,不在乎世俗的眼光,加上積極又…more
* 因為活動力旺盛,講究操作和實踐,尤其喜歡到達別人未曾…more

如何開發您劫財格最強旺的成功能量?
您必須先瞭解您命格中的財星能量,是需要繼續增強補益;還是過於溢滿,需要疏通導引。
如果是前面的情形,我們必須強化這股能量,所以屬於「劫財格─增強格」;如果是後者的狀況,則必須採取轉化的對策,這時稱為「劫財格─轉化格」。

您必須根據您的能量需求,採取不同的成功策略。只有掌握能量的狀況,才能正確地知道開發潛能的方向。
(加入強運會員,即可知道您是屬於增強格或轉化格,但特殊格局另有說明)

★ 如果您屬於「劫財增強格」時:
您的成功潛能需要以「增強」的方式開發:
搶錢神是您的守護神 ─ 您需要增強他的力量。

* 您雖然經常有突破現狀、另闢蹊徑的慾望,但是「搶錢神 」的能量不夠強烈,使得
     行動力不…more

* 您雖然點子多、行動力也強,但是常常外熱內冷,流於虎頭蛇尾。結果是冒出頭非常
     快,…more
★ 如果您屬於「劫財轉化格」時
您的成功潛能是需要以「轉化」的方式開發
破財鬼是您的搗蛋鬼 ─ 您需要轉化它的能量。

* 「破財鬼」能量過剩的速寫,簡言之就是暴起暴落的危險份子,開始時不計一切,
      結束時也不顧…more
* 「破財鬼」能量旺盛者,往往思想獨特,自信其高,與人剛交往時隨意不拘泥,但
       其實內心倔強固執,不…more

每一個八字主要格局之下,又可區分出不同的細分格局,他告訴您本身所特有的成功奧秘與精義,是上天所賜予您成功的終極藏寶圖。
您有可能擁有以下的成功格局之一,或數者以上。
成功格局愈多,代表您愈具有多面向的成功潛能。

但如果您只有一個成功格局,並不代表您的成功機會就比較少。相反地,因為您的成功能量聚集在明確單一的目標上,只要您集中全力開發這一個成功格局,您將比 一般人更快速地獲得成功。
所有相關內容,請點選下表各成功格局的連結標題,您就可以看到概要說明。
如果您想進一步知道:您擁有幾個成功格局? 要如何開發您的成功潛能?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