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曲直格

【曲直格】被視為特殊格局,在命盤上出現的頻率並不高,但是因為影響力很大,往往扮演了「關鍵少數」的角色。
當您的八字格局為【曲直格】時 ,代表在您的命格中,日元命主為甲、乙木,全局中幾乎佈滿比肩、劫財等木的能量,這股能量氣勢專一而旺盛,而能決定您一生的成敗興衰,可順而不可逆。因此稱為「專旺格」。
旺健神」「搶錢神」是本格局中最有力的守護神。您要成功,就必須加強祂們的能量,只要迅速能開發您命中【曲直格】中「旺健神」「搶錢神」的能量,您就會立即的成功致富。

所謂「人物形象」,就是用一句話來畫龍點睛,雕塑出這一個人的全貌風采。
而曲直格的人物形象就是:「正直仁慈的國之棟樑」。

木者,指的是頂天立地的大樹,擁有春天萬物滋養,生生不息的能量。是一種
落土紮根,穩固厚實的象徵,足以成為支撐家國、社會的棟樑之才。
木旺之人,代表穩固、堅實、生命活力及及滋養、庇蔭萬物生靈的一種能量,因
此會具有以下性格特質:
   
人格特質一
    因為有正直誠實的性格,所以做事非常認真,負責有為,有貫徹到底的精神。
    特質一過度時
    但也可能因為重視傳統、因循舊軌,而顯得容易頑固不好溝通。

人格特質二
    因為有向上伸展壯大的企圖,所以努力奮進、越挫越勇。
    特質二過度時
    但是只問耕耘不問收穫,有時也會方向錯誤事倍功半,未必能達到預期的目標。

人格特質三
    因為講究按照計畫,造章行事,所以總是中規中矩有條不紊。
    特質三過度時
    但是遇到複雜或臨時變易的狀況,就會慌亂不知所措,總是會有應變能力不足的困擾。

人格特質四
    因為對外在形象和言行標準極為重視,也會以同樣的標準要求他人,所以是維護秩序
    和紀律的最佳人選。
    特質四過度時
    但也因為實事求是,不茍言笑,有時也會讓人感覺單調而缺乏親和力。

您想要獲得怎樣的成功地位,最開始就在於您如何塑造您的「成功形象」。
例如桃園三結義中,劉備的形象是寬厚待人、禮賢下士;張飛的形象是魯直剛正、粗中有細;關羽的形象則是智勇兼備、義薄雲天。
一個人的成功形象,就蘊含了他所有的足以成功的人格特質與事業方向。

只要您設定屬於您正確的成功形象,不斷地朝之邁進,當社會也是對您如此評價的時候,自然就是您功成名就的一天。
建議您,不妨就將曲直格的成功特徵,當成你行事準則,與心想事成的觀想目標。
真正要達成功名就的境界,「秘密」也就隱含在這奧妙的八字格局中。

您的成功形象是
* 理性正直的社會中堅人士
     曲直格者的性格正直誠實,行事講究理性中道,認真負責的態度,給人極大的…more

* 堅定前進、勇於向上的國家棟樑

     就向百年大樹一樣,曲直格星擁有溫潤厚實的主幹,歷經歲月歷練,仍然不斷伸展
     枝芽,展現源源不絕的旺盛生命力。您有不斷…more

* 質樸風雅的謙沖君子

     曲直格者無論何時何地,都是一個形象端莊,言語合宜的謙謙君子,因為對美學的
     雅好,與平和質樸的心境,使您總是…more

* 仁德傳世、福壽雙全的長者風範

     曲直格者是仁慈典雅、博愛世人的典範。與生俱來的博愛精神,喜歡助人,對貧弱
     富有關懷和惻隱之心,加上與生俱來…more    您的成功特徵,就在於不斷強化木旺的優勢,…more 

您要到達真正實質的成功:軟體的部分,您必須認識並塑造出您的「成功形象」;硬體的部分,您則必須確定您事業的成功方向。並根據這個方向做為您學識累積、職業選擇、經營策略、進修提昇的基礎,這樣您才不會浪費您命格所蘊含旺盛的成功能量。

您的事業成功方向是
您適合在穩定中求發展,有十年樹木、百年樹人的願景,可以讓您的才能貢獻日久見光華。短視近利,暴起暴落,變幻莫測的領域像風雲般不可捉摸,最好可以遠離。

* 因為是木旺的屬性,與「木」特質有關的行業都很適合…more
* 因為木旺屬性而延生出來的行業,如服裝師、…more
* 因為有關懷他人、淑群利世的精神,所以教育文化、…more
* 因為口才便給,在人際關係上長袖善舞,加上斯文和氣的的外在形象,所以…more
* 因為有冒險開拓,白手起家的精神,又可以彰顯個人特色,加上擁有…more

專旺格的特性,就是要越旺越好,所以要以強化這股能量為首要目標。如果您有意志薄弱,容易受外力影響,遇挫折容易氣餒、沮喪,對他人有艷羨忌妒之 心,小細節執著在意,那麼就是木氣不足的展現,長久以往,勢將阻礙您的事業發展。這時候,您必須強化木旺之能量,給予成功的根苗澆水灌溉、施肥沃土,身為 曲直格的您,一旦生長茁壯的潛能激發出來,不僅是國之棟樑、更是社會中道的支柱!

您的守護神 ─ 旺健神與搶錢神,您需要不斷增強祂們木氣的力量。
* 您向來做事中規中矩,而且很努力也相當有責任感,就像一顆樹木迎頭就往藍天
     長去,沒有回頭的時候。就因為這樣的…more

* 為人正直不會拐彎抹角,並且信守承諾是您的特色,這一點讓他人很能信任於您,
     也會因此幫您…more
對於您的搗蛋鬼 ─ 兇暴鬼與擔心鬼,您需要轉化它的能量。
* 您對自己的要求高固然很好,但連帶您對別人的要求也是不低,將同一個嚴苛的準則
     套用在不同人的身上,自然會…more

* 您極為重視自己的外在形象和表現,只要稍有表現不如意,就會一直掛懷,這樣的
     個性也會連帶著影響您下次的行動,以至於…more

每一個八字主要格局之下,又可區分出不同的細分格局,他告訴您本身所特有的成功奧秘與精義,是上天所賜予您成功的終極藏寶圖。
您有可能擁有以下的成功格局之一,或數者以上。
成功格局愈多,代表您愈具有多面向的成功潛能。

但如果您只有一個成功格局,並不代表您的成功機會就比較少。相反地,因為您的成功能量聚集在明確單一的目標上,只要您集中全力開發這一個成功格局,您將比一般人更快速地獲得成功。
所有相關內容,請點選下表各成功格局的連結標題,您就可以看到概要說明。
如果您想進一步知道:您擁有幾個成功格局? 要如何開發您的成功潛能?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