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炎上格

【炎上格】被視為特殊格局,在命盤上出現的頻率並不高,但是因為影響力很大,往往扮演了「關鍵少數」的角色。
當您的八字格局為【炎上格】時 ,代表在您的命格中,日元命主為丙、丁火,全局中幾乎佈滿比肩、劫財等火的能量,這股能量氣勢專一而旺盛,而能決定您一生的成敗興衰,可順而不可逆。因此稱為「專旺格」。
旺健神」「搶錢神」是本格局中最有力的守護神。您要成功,就必須加強祂們的能量,只要迅速能開發您命中【炎上格】中「旺健神」「搶錢神」的能量,您就會立即的成功致富。

所謂「人物形象」,就是用一句話來畫龍點睛,雕塑出這一個人的全貌風采。
而炎上格的人物形象就是:「發光發熱的彩虹戰士」。

火者,像太陽般幟熱的生命力量,陽光普照的大地,萬物一片欣欣向榮;又或者是炎炎烈火,融化冰雪嚴寒的考驗,在大自然中,日月星光、閃電、火山溶岩都是火的象徵,一種威力強大,生生不息的能源。
這種能量反映在人的特質時,呈現的就是赤誠的熱情、奔放的活力,人群中熱力四射的發電機,擁抱生命、盡情展現的彩虹戰士,因此擁有以下特質:
   
人格特質一
    因為正直熱情、主動助人,所以在人群中很活躍,以熱心公益為人所稱道。
    特質一過度時
    但也因為快人快語,坦率冒進,反而容易不小心得罪人,額外延伸不必要的困擾,難免
    會有好心沒好報的感慨。

人格特質二
    因為活力奔放,行動力十足,所以行事風格總像秋風掃落葉般惹人注目。
    特質二過度時
    但是過於衝刺容易變成好大喜功,心情起伏太大,也容易失去判斷力,不計得失的
    結果代價往往就很慘痛。

人格特質三
    因為聰明反應快,所以一有想法,即知即行,掌握了大方向就往前衝。
    特質三過度時
    但是細節不講究,對於細膩的討論缺乏耐心,忽冷忽熱三心二意,往往會因小失大,
    後悔莫及。

人格特質四
    因為講義氣,對朋友肝膽相照,所以呼朋喚友,深具領導風範。
    特質四過度時
    但是喜怒寫在臉上,總是被人一眼看穿心思,為了朋友護短遮掩在所不惜,對於溫吞
    內斂的人不放在眼裡,這種對人際關係缺乏嚴謹的洞察力,往往惹來是非災禍,麻煩
    不斷。

您想要獲得怎樣的成功地位,最開始就在於您如何塑造您的「成功形象」。
例如桃園三結義中,劉備的形象是寬厚待人、禮賢下士;張飛的形象是魯直剛正、粗中有細;關羽的形象則是智勇兼備、義薄雲天。
一個人的成功形象,就蘊含了他所有的足以成功的人格特質與事業方向。

只要您設定屬於您正確的成功形象,不斷地朝之邁進,當社會也是對您如此評價的時候,自然就是您功成名就的一天。
建議您,不妨就將炎上格的成功特徵,當成你行事準則,與心想事成的觀想目標。
真正要達成功名就的境界,「秘密」也就隱含在這奧妙的八字格局中。

您的成功形象是
* 急公好義,慷慨大方的豪邁之士
     炎上格的您熱心公益、不求回報,是好人好事的代表。對人坦率真誠,胸懷磊落,
     雖然有時候只…more

* 聰明果敢,行動積極的領導者

     反應快速,領悟力強的炎上格,因為聰明果敢,行動力十足,而且具有熱力四射的
     號召力,是天生的…more

* 威儀凜然,重情重義的仁勇風範

     炎上格對長輩謙和恭敬,文采奔放,最大的特質之一,就是重情重義,維護社會公平
     正義的價值,對朋友可以…more

* 開朗熱情,擁抱生命的光明使者

     您是懷抱天地之心,熱情擁抱生命的光明使者。您總是熱切的體驗生活的大小事物,
     對未來抱持著夢想,帶動著自己和…more     
您的成功特徵,就在於不斷強化火旺的優勢,…more

您要到達真正實質的成功:軟體的部分,您必須認識並塑造出您的「成功形象」;硬體的部分,您則必須確定您事業的成功方向。並根據這個方向做為您學識累積、職業選擇、經營策略、進修提昇的基礎,這樣您才不會浪費您命格所蘊含旺盛的成功能量。

您的事業成功方向是
您適合在穩定中求發展,有十年樹木、百年樹人的願景,可以讓您的才能貢獻日久見光華。短視近利,暴起暴落,變幻莫測的領域像風雲般不可捉摸,最好可以遠離。

您喜歡在喜氣熱鬧,群體聚集的場所,讓您有自我展現、發光發熱的舞台。
孤傲而離群索居會凍結您的熱情,太冷漠或潑冷水的對待,會消磨您的旺盛鬥志,一定要保持距離。

* 因為是火旺的特質,跟火有關的事物都很適合您;電器業…more
* 因為火的本質和特性延伸出來的行業,則包括有天文氣象…more
* 因為熱情助人的個性和領導魅力,董事長、總經理等實權的領導人…more
* 因為口才便給,在人際關係上長袖善,加上活力好動的外在形象,所以…more
* 因為有冒險開拓,白手起家的精神,又可以彰顯個人…more

專旺格的特性,就是要越旺越好,所以要以強化這股能量為首要目標。如果您有常常有衝動行事,卻後繼無力,很想創造一番豐功偉業,卻始終缺乏研究和落 實的耐心;朋友來來去去的不少,翻臉成仇家的也很多,小事忙碌,大事無成,半途而廢的遺憾數都數不完,那麼,這就是火旺不足的結果了。這時候,您必須強化 火旺之能量,激發您像太陽一樣的熱力四射,不僅有普照大地的滋養和溫暖,還要有恆星般綿延不絕的影響力,那麼您除了是胸懷大志的理想主義者,更是向前奔行 的彩虹戰士!

您的守護神 ─ 旺健神與搶錢神,您需要不斷增強祂們火氣的力量。
* 想到甚麼就做甚麼,從來沒有猶豫的狀況,這樣熱情如火的您在人群中總是活躍的
     一份子,加上您很…more

* 您原本就衝勁十足的個性加上守護神「旺建神」的發威,讓您獨立且具冒險犯難
     精神的特質更為明顯了!甚麼事情都是…more

對於您的搗蛋鬼 ─ 兇暴鬼與擔心鬼,您需要轉化它的能量。
* 您是容易衝動發火的個性,一有不如意就會像野火燒山一樣,一發不可收拾,這樣
     大的情緒起伏往往在您的人際關係上種下難以…more

* 急急急!您是出了名的急驚風,更是榜上有名的大雷公,嗓門大也就罷了,處理事情
     更是粗心得很,常常因為…more

每一個八字主要格局之下,又可區分出不同的細分格局,他告訴您本身所特有的成功奧秘與精義,是上天所賜予您成功的終極藏寶圖。
您有可能擁有以下的成功格局之一,或數者以上。
成功格局愈多,代表您愈具有多面向的成功潛能。

但如果您只有一個成功格局,並不代表您的成功機會就比較少。相反地,因為您的成功能量聚集在明確單一的目標上,只要您集中全力開發這一個成功格局,您將比一般人更快速地獲得成功。
所有相關內容,請點選下表各成功格局的連結標題,您就可以看到概要說明。
如果您想進一步知道:您擁有幾個成功格局? 要如何開發您的成功潛能?
 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