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稼穡格

 【稼穡格】被視為特殊格局,在命盤上出現的頻率並不高,但是因為影響力很大,往往扮演了「關鍵少數」的角色。
當您的八字格局為【稼穡格】時 ,代表在您的命格中,日元命主為戊、己土,全局中幾乎佈滿比肩、劫財等土的能量,這股能量氣勢專一而旺盛,而能決定您一生的成敗興衰,可順而不可逆。因此稱為「專旺格」。
旺健神」「搶錢神」是本格局中最有力的守護神。您要成功,就必須加強祂們的能量,只要迅速能開發您命中【稼穡格】中「旺健神」「搶錢神」的能量,您就會立即的成功致富。

所謂「人物形象」,就是用一句話來畫龍點睛,雕塑出這一個人的全貌風采。
而稼穡格的人物形象就是:「篤實穩重的社會基石」。

土者,大地平原,高山巨石,城牆磚瓦,砂礫塵煙;古有云:「天乾地坤,皇天后土」,土地是萬物生長的根源,也是有形幻化之後的歸處;從自然界的地理元素,到人類智慧的建築器物產物,都利屬土的範疇。象徵一種穩定深沉,包容奉獻的力量,因此具有以下的特質:
   
人格特質一
    因為沉穩大度,謀靜而後動,所以能夠穩健處世、情理兼顧。
    特質一過度時
    但是過度思慮就會顯得行動緩慢,求安穩的另一面就是反應慢半拍,在講究速度和應變
    的現代社會,相對比較吃虧。

人格特質二
    因為溫和守禮,待人誠信,所以贏得信賴、形象良好。
    特質二過度時
    但是對外包容力強,內心卻有些堅持和主張,如果始終粉飾太平不表達,長久就會造成
    痛苦壓抑難以享受生命的樂趣。

人格特質三
    因為內斂自持,不尚虛華,所以總能潔身自愛、明哲保身。
    特質三過度時
    但是過多堅持,難免變成固執不變通,一成不變的生活,久了就顯得單調乏味,疏於
    拓展生活面向,不小心會提前落伍,未衰先老。

人格特質四
    因為自尊自重,愛惜名譽,所以謹言慎行,進退有據。
    特質四過度時
    但是面對千奇百怪的社會現象,流長蜚短的人際常態,若缺乏一笑置之的瀟灑,就會
    陷入情緒糾結的牢籠,自怨自哀無法自拔 。

您想要獲得怎樣的成功地位,最開始就在於您如何塑造您的「成功形象」。
例如桃園三結義中,劉備的形象是寬厚待人、禮賢下士;張飛的形象是魯直剛正、粗中有細;關羽的形象則是智勇兼備、義薄雲天。
一個人的成功形象,就蘊含了他所有的足以成功的人格特質與事業方向。

只要您設定屬於您正確的成功形象,不斷地朝之邁進,當社會也是對您如此評價的時候,自然就是您功成名就的一天。
建議您,不妨就將稼穡格的成功特徵,當成你行事準則,與心想事成的觀想目標。
真正要達成功名就的境界,「秘密」也就隱含在這奧妙的八字格局中。

您的成功形象是
* 禮天地、敬鬼神的高德之士
     稼穡格者推崇優良的文化傳統,並且以極高的價值標準期許自己,在萬能的造物者
     面前,時時保持敬畏與謙卑的態度。您心中所…more

* 自信威儀,任重道遠的中流砥柱

     稼穡格的您自信而不誇飾,對自己的實力有正確評估,對目標的可行性也會仔細的
     調查衡量,一旦決定…more

* 誠信正直、溫和敦厚的最佳盟友

     對稼穡格星而言,與人相交,誠信為上。您用最誠摯的心對待他人,同時用最大的
     包容力,給予他人空間,容納異己,您的…more

* 雅好自然的高節隱士

     安靜自得的稼穡格者,喜歡遠離喧嘩,享受獨處的樂趣,雖然對世界懷抱有關懷的
     理想,但是…more    

    您的成功特徵,就在於不斷強化土旺的優勢…more

您要到達真正實質的成功:軟體的部分,您必須認識並塑造出您的「成功形象」;硬體的部分,您則必須確定您事業的成功方向。並根據這個方向做為您學識累積、職業選擇、經營策略、進修提昇的基礎,這樣您才不會浪費您命格所蘊含旺盛的成功能量。

您的事業成功方向是
您適合在穩定性高、目標明確、人際單純友善的環境發揮,土親地利者尤佳。交際應酬、爭強鬥勝的晦暗之地,會讓您痛苦莫名,抑鬱寡歡,絕不宜久留。

* 因為是土旺的特質,跟土有關的事物都很適合您…more
* 因為土的本質和特性延伸出來的行業,則包括有信託…more
* 因為道德清高,走向靈性修持或服務的路線…more
* 因為態度誠懇,在人際關係上以真情相待,加上…more* 因為有具有不屈不撓的土直個性,不取巧…more

旺氣格的特性,就是要越旺越好,所以要以強化這股能量為首要目標。
凡事固執不變通、守舊封閉,遇事思慮過度,拖延成習,有逃避困難、推卸責任的傾向,生活圈越來越狹隘,那麼,這就是土旺不足的結果了。
這時候,您必須強化土旺之能量,開闊您的胸懷和眼界,雖然不強出頭,遇重任仍能勇於承擔、當仁不讓;以仁會友,積德行善,終能向大地之母一般,那江河百川,立下成功的基石。您可以參考以下的建議,積極地開發自我的潛能:

您的守護神 ─ 旺健神與搶錢神,您需要不斷增強祂們土氣的力量。
* 在您的觀念中,「穩」是第一要件,做甚麼事情都要很穩並且很有保握才會去做,
     就如同開車,只要不出事,有more

* 您的腦袋裡可以說是裝著不少道德和規矩,雖然說大方向正確,處理起事情來大多
     不會有錯,可是遇到問題顯得more

對於您的搗蛋鬼 ─ 兇暴鬼與擔心鬼,您需要轉化它的能量。
* 因為「擔心鬼」的作怪,所以您為人總是過於拘謹,常常不苟言笑,因此您給人的
     印象總是有些刻板的,在缺乏more

* 您是循規蹈矩的乖寶寶,違規紀錄常常逼近零,不過在這樣乖巧的表相下,您卻
     有著一顆壓抑到不得了心靈,常為了more

每一個八字主要格局之下,又可區分出不同的細分格局,他告訴您本身所特有的成功奧秘與精義,是上天所賜予您成功的終極藏寶圖。
您有可能擁有以下的成功格局之一,或數者以上。
成功格局愈多,代表您愈具有多面向的成功潛能。

但如果您只有一個成功格局,並不代表您的成功機會就比較少。相反地,因為您的成功能量聚集在明確單一的目標上,只要您集中全力開發這一個成功格局,您將比一般人更快速地獲得成功。
所有相關內容,請點選下表各成功格局的連結標題,您就可以看到概要說明。
如果您想進一步知道:您擁有幾個成功格局? 要如何開發您的成功潛能?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