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八字_紫微_占星﹍大师亲算


本網創辦人 柏庭康老師,特依廣大會員要求,開闢「命格總批」論命服務。
同時運用以下命學理論為您分析命格:

 

盲法八字命學

盲派」是八字中最神秘的一個派別,也就是傳說中的「瞎子神算」,比一般的八字判斷,更加快、狠、準,原來盲派上千年只在盲人之間流傳,並不外傳。
但在近年,已逐漸揭開神秘面紗,而為大眾所認識。

柏老師除了用通說所用的子平八字來看外,更著重於用「盲派八字」來解析命局。
為您找出命格之中,哪一個五行是您的喜用能量,而哪一個是您的忌仇能量。您的八字架構如何,對您的人生有何影響,這些都會給您最細緻的分析。

盲派的特點在:

  1. 特別著重命局中,如何取得財官富貴,以及富貴的層級高低 ─ 「做功」,以及「功量」的大小。
  2. 特殊六親字/宮的定位,可快速瞭親緣的深淺,何時有感情桃花等。
  3. 透過八字連體字定位,即時掌握災厄疾病的時間點,預先掌控風險。
  4. 捨棄八字子平法的身強身弱判斷,專注干支生剋關係,精準快捷。
     

柏老師專研八字子平、盲派法十餘年,對於盲派的理法、象法、技法有相當程度的掌握,常年在FB各社群用盲法斷命,頗受注目與好評。
關於什麼是「盲派八字」?與子平法有何不同?論斷的特點有哪些?....等等。您可參考柏老師的盲派八字介紹文章,即可有初步的瞭解。

 

八字十二宮占星

 

柏老師所用「八字星法」,為中國占星古法所傳,有別西洋占星與中國七政四餘的傳統星盤與解法。
更準確的命宮、兄弟、夫妻、子女等十二宮排法,全新的解釋更具有邏輯與合理性。
最有特色的
「天/地雙盤合斷法」、「飛星入干支法」、「干支上/下神斷命法」,以及西洋占星的相位分析法 ,真正結合八字與占星,大幅提升論命的準確度與深度。幫助您發現真正的自我潛能,您絕對不可錯過!
(如有興趣,您可參考柏老師「強運八字占星學教室」內的介紹文章,或下載「八字十二宮占星盤」)

 

紫微雙盤論斷

 

運用《紫微雙盤分析系統》,透過紫微年盤、日盤交互論證,發掘您個性中蘊藏特質潛能。
確定您的「紫微行運主盤」,真正掌握您的行運軌跡,讓您瞭知趨吉避凶之道。
坊間僅以「紫微單盤」的論命方式,失之簡單,而且會漏失重大命理訊息,造成判斷錯誤,建議您必須選擇「紫微雙盤」論命,才是真正有效的論證方法。
(因為同時使用盲法八字,以及八字星法論命,已經非常深入繁瑣,因此「紫微雙盤論斷」,主要用在定盤與性格與潛能分析上,行運部分仍以八字與占星為主,避免重複論斷,在此尚請知悉)
如您有興趣瞭解何謂「紫微雙盤」,請點擊「紫微雙盤合斷」,觀看柏老師的專文介紹說明。



命理_论命服务内容

內容包含:

  1. 定盤前置作業:
    運用「盲法八字」與「八字星法」,針對六親情緣、過去行運、現有狀況,來找出現用的時辰是否正確,以進行調整命盤作業。

     
  2. 命格架構與八字喜忌概說:
    會依照盲法八字分析您的八字格局高低,做功方式,各干支字的喜忌性質,需要怎樣的能量才能強運成功。並且用八字占星各星相互關係,分析您內外的個性特質與行運趨勢。

     
  3. 內外性格、健康狀況說明
    依照「紫微雙盤」架構,分析您的內外性格缺點、優點,以及身體狀況,健康應注意地方(命宮、遷移宮、疾厄宮、福德宮重要命理訊息說明)

     
  4. 六親家庭感情總說
    兄弟宮、父母宮、夫妻宮、子女宮…等重要命理訊息,均會為您彙整說明。尤其在夫星、妻星、父星、母星、子女星等各六親字親緣的好壞厚薄,圓滿家庭的經營方式,未婚朋友桃花或婚緣到來的時間點等。

     
  5. 財富事業格局總說
    依盲法八字,找出您命格的做功如何,是取貴,還是取富,或富貴雙全,格局級數與高度為何?能發達的事業方向在哪裡,讓您掌握財帛宮、官祿宮、人力宮(事業人脈)、田宅宮(不動產經營)…等重要命理訊息。

     
  6. 後續流限的補充說明
    前項各種的重要命理訊息,除了同時說明情形之外,並具體指出可能發生的大限與流,以作為趨吉避凶的指引。並且針對之後的大運與流年,所必須特別掌握或注意的地方,在此提出分析說明。(會提供至90歲之大運分析,以及後近十年的詳細流年分析)

     
  7. 喜用能量強運方法
    根據您的八字喜用,找出您真正的強運星,告訴您如何在食、衣、住、行強旺自己運氣。如何進行有效的風水佈局。幫助您滿滿運氣強旺,人生再登高峰。

     
  8. 問題回答
    針對命格與行運上您所特別詢問的問題,就命理分析的角度予以解答。必要時會配合占卦分析,找出最佳的解決或預防方法。


     

本項服務再加贈以下大師親批產品:

大師親批 ─ 盲派八字 ─ 您的八字成功格局(價值新台幣1600元)

 


服务方式与收费

請先利用本網客服中心登記「大師親算」論命服務。

隨後會有專人與您聯絡,安排定盤與後續論命的通話時間。

一律採電話或微信、Line通話論命
(如有特別需求,仍可接受面談親算,詳情另洽)

【電話論命】
1~1.5小時(不含命格定盤時間)

服務費用新台幣:5,000元


 

 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