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線上取名使用範例


您想知道大家說改名字如何改運(開運)的理由是什麼嗎?
您想得到一個響亮好聽、意涵深遠、與眾不同,又可讓你立即強運的名字嗎?
您想要更容易獲得長輩、上司的賞識、朋友的助力、好太太、好先生的後援嗎?

 

一、唯一以正統八字學為基礎的命名系統,絕不給你「大鍋炒」式的命名雜燴
、、坊間雜派最多僅以八字四柱中的一柱(例如生肖),甚至不考慮到使用者本身的命格 ,只以文字筆畫劃分格局,直接選取姓名改運,如同醫生不把脈聽診,就開藥要病患、、服用一樣,效驗令人質疑。
        強運網秉持良心,堅持用正統、最有效驗的八字學理論(八字算命),來做為唯一的姓名學依據,絕不譁眾取寵,混淆視聽。

二、同時以姓名「字形」、「數理」、「納音」三層次尋找喜用神的檢索系統
         一個名字會有受到以下三個層次的影響:
、、* 字形五行,會影響您的外在客觀行運旺衰。
、、* 數理五行,會影響您的內在主觀性格好壞。
、、* 納音五行,則如同法碼一般,具有增減的效果
         強運網詳細分析「康熙字典」中每一個漢字,將每一個姓名,依「字形」、「筆畫」(數理)、「音韻」(納音)等五行加以歸類,可根據你的喜用需求, 迅速找出對你最適合的漢字與格局。

三、提供喜用五行守護神的特質說明,可發揮姓名引導性格的效果
         提供專屬您的強運命名建議,詳細說明您所屬喜用神,代表的個性特徵與吉應方向。您可依想要增強或塑造的性格特質,以及想要得到哪方面的吉應奧援,來選擇具有相同喜用能量的姓名文字,可確實發揮補充八字欠缺的功能。

四、字庫資料最齊全、姓名選字典雅秀逸,名字組成數量最多
         強運網耗費大量時間、資源,逐一將康熙字典繁體字、現行大陸簡體字、日文常用漢字等,依五行八卦規則,確定每個字的字形、納音等陰陽五行外。更將其區分為常用字、鮮用字、粗字、俗字、男用吉字、女用吉字、典雅字等。可提供最全面、最典雅的姓名組合。更不用無根據的雜派理論,避免吉名被不當排除。因此組合數量可高達上百組,選擇空間最大。

【服務費用】NT$600(新台幣)
購買請馬上點選「立即線上神算」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