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
招桃花,桃花位,桃花風水 

桃花風水桃花位; 完美戀人快現身

真的真的好想談戀愛,有誰來幫我「招桃花」?
明明算出有桃花運了,為何我的他/她還不現身?
每年過年回家都被問,看來只好先「租」一個來應付了!

別煩惱,就讓《強運網》來實現您的桃花戀愛夢想!

 

招桃花風水產品特色
八字招桃花風水


坊間有許多僅依生肖、年運或門宅方向,毫無不考慮本命八字喜忌,就教人如何找桃花位、招桃花的文章、產品,簡直是拿您的生命前途開玩笑。
因為如果招惹了爛桃花,不但會造成感情困擾,更甚者還會人財兩失。嚴重程度要看爛桃花引來怎樣的搗蛋鬼而定。
《強運網》秉持道德良心,一定幫你定出好桃花位!

 

當運桃花,本命桃花


桃花位招桃花,以您現今大運、流年所值的桃花星效力最強。如果沒有逢到,或剛好那個方位不適用,也沒關係,還有本命桃花可以催動。您也可以兩者一起用,威力更強大。

 

招桃花風水吉祥物


《強運網》除了根據您桃花的特質與五行屬性,教您如何用風水吉祥物,更快招來好桃花外。還告訴您如何供養有緣的「懷愛本尊」,請佛菩薩來作主,幫您牽出一段好姻緣。
風水吉祥物包括「鮮花陣」、「生肖陣」、「水晶寶石陣」、「桃花象徵物陣」…等許多桃花陣佈局吉祥用物。

 

招桃花,桃花位,啟動桃花陣最關鍵力量


服務費用:新台幣528元
(本產品係以八字風水為應用,近期將推出以玄空風水為主的「房宅桃花位」產品。兩者合用,效力更顯驚人,敬請有桃花需求的朋友稍待)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