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偏印格 / 用比洩印格

 


 
您有很好的運氣,也有願意提攜您的長輩,您在成功的路上,已經比別人省了很多路。不過您就是容易想太多,或是說太多,懶得動手做,老是在成功路上徘徊。所以您只要再獨立自主一點、再積極勇敢一點,多做一點,您很容易就在已經鋪好成功路上,順利達陣成功。


當您的成功格局是「用比洩印」格時,代表您本人(日主)的能量是「身弱」,為化洩偏印之力,因此以劫財、比間為喜用神。
當偏印為喜用,正如褓母一般可化七煞之剋,並阻止食神、傷官對命主的過度損耗。但如偏印能量過多時,反容易使命格氣勢甕阻不通,就像對嫩芽一次施予太多的肥料一樣,反而吸收不了,阻礙了嫩芽的茁壯成長。
又有如母親過於溺愛子女,使子女依賴成性,不思上進,愛之適足以害之。因此本格又稱為「母慈滅子」。
所以這個時候,就需要多點比肩、劫財之氣,來洩掉偏印的能量,就像施了太多肥的土地,乾脆多種些種子,反而豐收可期是一樣的道理。

偏印為喜用者,對於非主流的才藝有著專精,個性理性多過於感性,深謀遠慮,問題發生時可以很快地進入狀況了解全局,並以快狠準的方式解決。
只是為人內向,防衛心過強,喜怒不形於色,城府較為深沉,性情冷淡,孤芳自賞,常有遁世的觀感。
但是如果偏印過多時,則反會因為思慮過於繁複而覺得迷惘,頑固的性格也會於狀況發生時,不容易認錯,遇事逃避,更且會強辭奪理,死不低頭。由於這樣的傾向會讓使得做人處事上處處受阻,因此需要比肩和劫財來洩掉過多的偏印,所以如果可以增強比肩的獨立自主性,劫財的積極進取力,在強旺偏印的敏銳的洞察力之下,則更可以發現成功的奧秘與契機。
至於命中比肩或劫財何者能量較高,參照本網提供之「強運八字命盤」即可知悉。


蔣經國、洪金寶、胡軍,其他人物搜尋中,敬請期待


雖然您的命中偏印「智謀神」的能量極高,但您卻不能只依賴這個守護神,您必須善於利用比肩「旺健神」、劫財「搶錢神」的幫助,才能真正將智謀神的庇佑,用在真正有用的地方。
因此您的成功守護神,就是「旺健神」與「搶錢神」。

當日主身弱時,「福佑神」與「智謀神」就會像是母親一般生出保護的作用,因而運程較為順暢如意。只是當智謀神能量過多,則雖然聰明伶俐,辦事效率高,判斷力和觀察力一流,但卻會因為自我意識過於強烈,變得自私自利,對他人不友善,也無法接受他人的意見的模樣。

這個時候,就必須用旺健神或搶錢神的力量,來幫助您將「智謀神」的智慧發揮到正確的方向

MORE


 

 *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,是您成功不二法門
中國八字學,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!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,在生活之中從思考、想法、行為上,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,他就會加持您,讓您脫胎換骨,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。
《強運網》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,請見「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」

* 增強「旺健神」能量,發揮獨立自主精神,確立人生穩健目標
您先天所帶來的福蔭是比一般人多,但這也容易讓您因為生活沒有壓力,對生活的規劃始終停留在想像的階段,始終沒有伸手去做,這樣一日復一日地悠哉度日,就算想再多卻還是在原地踏步。
所以這個時候,您必須請出您命中的比肩「旺健神」來幫助您,很多生活事物就算你開口就有人幫你達成,或是跟長輩父母反應一下就搞定的事情,最好你自己學著自己做,因為只要你多勞動,就可以讓你的腦筋不再去想無意義的事情,而回歸到生活應有的秩序之上,這樣你就知道該好好想哪些事情是比較實際的

MORE


* 增強「搶錢神」能量,多出外活動,廣結善緣,增加社會經驗
說你愛搞自閉安,躲在自己的象牙塔之中,你一定不服氣。但是你自己想想,許多同輩已經經歷的人生經驗,你經歷了多少?或許你有很好的學經歷,但是社會大學的學分你又修得了多少。
你如果要享有突破性的成功,就必須開發您命中劫財「搶錢神」的能量,除了做好自己本身的學業或事業外,更應該多出外活動,可以參加一些團體,或做做志工,增加自己的社會經驗,不要做一個活在象牙塔宮殿中的貴族

MORE


*事業的選擇方向
您思考敏捷,且涵蓋範圍極廣,不會把格局做小,而且情報蒐集與判斷速度皆極為快速,因此適合擔任組織中的企劃、設計、情報蒐集、學術研究、幕僚人員、市場分析等。
而同樣是學術研究,較之正統拘限的領域,您更適合民間單位、非官方、冷門、並具有獨立性質的研究機構或研究領域,您更能大放異彩,建立獨樹一幟的光芒。
您也適合根據本身的嗜好,發展某一方面的特殊技能,而且具有獨立執業性質的工作,如美編設計、電腦程式撰寫、職業棋士、美髮師、珠寶或古董鑑定師、律師、會計師、醫師…等。其中如果有需要專業證照或鑑定的職業,建議您定要考取,因為在此領域,您有著比他人更好的考運

MORE


*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
您的個性內向,因此感情方面多傾向於經由朋友或家人做介紹來做結識,而因為口風緊,對情感帶著保護色彩,因此感情若不是因為雙方本身個性不合,要不然因為外力影響而分手的機會並不大。然而感情的事就像需要呼吸的細胞,抓得太緊反容易窒息

MORE

 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