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食神格
您的八字格局為食神格,代表在您的命格中,食神這顆星所顯現的能量強度是最突顯的,足以決定您一生的成敗興衰。
它可能是以「
才福神」的正面形態來加持您。也可能以「狂想鬼」的樣子來困擾您。
如果是才福神的時候,您要成功,就必須加強它的能量;而如果是狂想鬼的時候,您就必須知道將它轉化成正面的能量。
一旦您降服了狂想鬼,它就會變成最具有力量的才福神,帶給您無量的才華與福氣。

所謂「人物形象」,就是用一句話來畫龍點睛,雕塑出這一個人的全貌風采。
而食神格的人物形象就是:「怡然自得的儒雅名士」。

「食神」,從字面上的意義即可看出,這是享福、飽足的食錄之神,亦即天生地養,不愁吃穿的福壽之格。只要順勢運行,一生物質所需不求自來,精神生活也極為豐盛,是自得恬雅的喜吉之星。
食神格既然代表的是一種原本具足的富足,天生賦予的才華,這種自然和諧的能量,因此具有以下的人格特質:
   
 人格特質一
   因為聰明細膩,胸有才學,所以言語有物,為人所尊重。
   特質一過度時
   但是思想過於清高不免自命不凡,甚至空談而不切實際。
 人格特質二
   因為思緒暢旺,喜歡獨處思考,所以能夠擁有濃純的靈性之氣。
   特質二過度時
   但是表面靜態的閑情,內在卻是過度活躍的思辨,無形中精氣耗損,頭痛身弱的情況
   就會出現。
 人格特質三
   因為悠哉成性,日子過的很愜意,所以不太主動規劃或採取行動,樂於安逸隨喜的生活。
   特質三過度時
   但是得過且過,久了就會消極落寞不僅是浪費天賦,也非長久之計 。或著計畫雖多,
   件件可 行,但件件未行,完美主義作祟,始終心有旁鶩,無法體會「十鳥在林,
   不如一鳥在手」的務實道理。
 人格特質四
   因為是天生的品味專家,道地的美食主義者,所以總是口福不斷,遍嚐佳餚美食。
   特質四過度時
   但是食慾旺盛,會造成體態過重,形成健康的壓力;又或者腸胃負荷不了,變成
   過度清瘦,都不是正確的飲食之道。

您想要獲得怎樣的成功地位,最開始就在於您如何塑造您的「成功形象」。
例如桃園三結義中,劉備的形象是寬厚待人、禮賢下士;張飛的形象是魯直剛正、粗中有細;關羽的形象則是智勇兼備、義薄雲天。
一個人的成功形象,就蘊含了他所有的足以成功的人格特質與事業方向。
只要您設定屬於您正確的成功形象,不斷地朝之邁進,當社會也是對您如此評價的時候,自然就是您功成名就的一天。
建議您,不妨就將食神格的成功特徵,當成你行事準則,與心想事成的觀想目標。
真正要達成功名就的境界,「密秘」也就隱含在這奧妙的八字格局中。

您的成功形象是
* 悠然自得的性情中人
    食神星格者才華內斂,不欲不求,然而對人情事故的洞察力,自然流露出從容自信
    的風采,感情豐富卻不做作…more

* 才情天成的隱世藝術家

    渾然天成的藝術細胞,細膩的心思、溫和內向的性格,使得食神星格者在需要時間、
    空間溫火慢燉的藝術領域,綻放出耀眼的光芒…more

* 靈性充滿、光明磊落的福德之人

    思想清高,眼光長遠的食神星格者,視人生為一段自性修為的旅程,不斷提升自我,
    並不是期待物質名利的豐收…more

* 品味高雅出眾的生活家

    對美好事物的喜愛,從食神星格者的食、衣、住、行處處可見。您是天生的美食家,
    對藝術品也有很好的鑑賞力…more 

您要到達真正實質的成功:軟體的部分,您必須認識並塑造出您的「成功形象」;硬體的部分,您則必須確定您事業的成功方向。並根據這個方向做為您學識累積、職業選擇、經營策略、進修提昇的基礎,這樣您才不會浪費您命格所蘊含旺盛的成功能量。

您的事業成功方向是
您適合在發揮個人天賦,適當步調與節奏,可以長遠規劃的領域發展。競爭激烈,爭強鬥勝的環境會蝕傷您的靈性層次,不應勉強為之。
* 因為是「食」神,開口就有飯吃,舉凡食品、餐飲、廚師、…more
* 因為藝術的天賦,及怡情養性的喜愛,創作、設計、音樂…more
* 因為對美學的愛好,精品、珠寶、整體造型、藝品…more
* 因為有出色的才華,表演性質的領域如演藝、舞蹈…more

如何開發您食神格最強旺的成功能量?
您必須先瞭解您命格中的食神能量,是需要繼續增強補益;還是過於溢滿,需要疏通導引。
如果是前面的情形,我們必須強化這股能量,所以屬於「食神格─增強格」;如果是後者的狀況,則必須採取轉化的對策,這時稱為「食神格─轉化格」。
您必須根據您的能量需求,採取不同的成功策略。只有掌握能量的狀況,才能正確地知道開發潛能的方向。
(加入強運會員,即可知道您是屬於增強格或轉化格,但特殊格局另有說明)

★ 如果您屬於「食神增強格」時:
您的成功潛能需要以「增強」的方式開發:
食神星是您的守護神 ─ 才福神,您需要增強祂的力量。

* 如果您屬於食神格,卻從來不知自己才華何在,感覺很難擺脫平凡單板的命運。
    那麼,您豐富的感受力,可能被僵化的環境和教育所掩蔽了,給您的建議就是
   「改變」…more
* 您經常有表達上的困難,也不想與人交際,生活圈顯得狹小封閉,成功似乎
    遙遙無期,顯然您的食神星能量是極為不足的。如果您才高八斗,只是表達
    無門……more

★ 如果您屬於「偏財轉化格」

您的成功潛能是需要以「轉化」的方式開發
食神星是您的搗蛋鬼 ─ 狂想鬼,您需要轉化它的能量。


* 您安逸日久,變成得過且過,對自己沒有期待,也沒有努力的方向,久而
    久之,生活索然無味,有一種空虛無力的感受。您需要轉化自己的狂想
    鬼…more
* 您可能外在談吐斯文,容貌端雅,其實並沒有真才實料,變成空口白話的
    紙老虎;也可能長期飲食無度、暴飲暴食…more

 

每一個八字主要格局之下,又可區分出不同的細分格局,他告訴您本身所特有的成功奧秘與精義,是上天所賜予您成功的終極藏寶圖。
您有可能擁有以下的成功格局之一,或數者以上。
成功格局愈多,代表您愈具有多面向的成功潛能。
但如果您只有一個成功格局,並不代表您的成功機會就比較少。相反地,因為您的成功能量聚集在明確單一的目標上,只要您集中全力開發這一個成功格局,您將比一般人更快速地獲得成功。
所有相關內容,請點選下表各成功格局的連結標題,您就可以看到概要說明。
如果您想進一步知道:您擁有幾個成功格局? 要如何開發您的成功潛能?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