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世界第一強運網站

成功無他 用運則強
正官格

您的八字格局為正官格,代表在您的命格中,正官這顆星所顯現的能量強度是最突顯的,足以決定您一生的成敗興衰。
它可能是以「文貴神」的正面形態來加持您。也可能以「擔心鬼」的樣子來困擾您。
如果是文貴神的時候,您要成功,就必須加強它的能量;而如果是擔心鬼的時候,您就必須知道將它轉化成正面的能量。
一旦您降服了擔心鬼,它就會變成最具有力量的文貴神,帶給您無量的才華與福氣。

所謂「人物形象」,就是用一句話來畫龍點睛,雕塑出這一個人的全貌風采。
而正官格的人物形象就是:「理智中道的社會中堅人士」。

正官從字面上來說,就是「遵守官威」的意思,「正」代表正直、正途,「官」代表服從規則、紀律、保護,也就是具有自我約束的力量。
就八字而言,正官代表您命格中,克制、約束您的力量。而您本身,也不排斥,甚至接受這股力量的克制與約束。
這就像一個人自願接受國家法律拘束,或政府的安排一樣,縱使會使自己某種程度的自由受到限制,但生活上也因為有國家的規範,而可受到公權力的保護。

正官星既然是規範、約束、管理的力量,所以對內是約束、壓抑自我,對外則是管理、規範大眾。因此正官格的朋友,會具有以下特質:

 人格特質一
   因為必須依照規範行事,所以重紀律、守法制、循規蹈矩,對於傳統的規範與道德較
   注重。
 特質一過度時
   但過度時反而會思考拘限,容易有創造力不足的情形。
人格特質二
   因為遵守規範,不衝動行事,所以思考上傾向理性客觀,也比較具有邏輯分析的的
   能力。
   特質二過度時
   不過也會有過於刻板而不夠感性浪漫的問題。
人格特質三
   因為具有自我約束的能力,所以個性上能自制、不隨意情緒化、行事穩重而平和隨順。
   特質三過度時
   不過壓抑過度時,會有懦弱、猶豫不決、不敢得罪人的問題。對於事物容易想太多,
   患得患失,擔心東擔心西,造成自我的困擾。
人格特質四
   因為具有管理大眾的能力,習慣以身作則,所以性格上會負責任、重制度、注重形象、
   尊重上司,照顧後進,行事為公等,也容易獲得眾人的尊敬。
   特質四過度時
   但過於拘泥時,會有僅求符合官樣形式,不注重實質內涵、保守刻板,開創力不足的情形。

您想要獲得怎樣的成功地位,最開始就在於您如何塑造您的「成功形象」。
例如桃園三結義中,劉備的形象是寬厚待人、禮賢下士;張飛的形象是魯直剛正、粗中有細;關羽的形象則是智勇兼備、義薄雲天。
一個人的成功形象,就蘊含了他所有的足以成功的人格特質與事業方向。
只要您設定屬於您正確的成功形象,不斷地朝之邁進,當社會也是對您如此評價的時候,自然就是您功成名就的一天。
建議您,不妨就將正官格的成功特徵,當成你行事準則,與心想事成的觀想目標。
真正要達成功名就的境界,「密秘」也就隱含在這奧妙的八字格局中。

您的成功形象是
* 降服心中之賊的成功者:
     正官代表自我克制的力量,正官格成功者是一個能夠自我約束力強的人。心中自然有有一股支配、管制的力量,支撐著
     自我…more

沈穩而令人信賴的長者:
     您總是給人沈穩、鎮靜的感覺,待人謙虛而正直。相當守信用,作事光明磊落。因為富有責任感,大家都願意把事情交
     給你。做事一絲不苟…more

踏實守禮的領導者
     您的做事風格就是主動穩健,盡心盡力,即使遭遇困難,也不會說洩氣話。而且,嚴格的要求規範自己…more

秩序與價值觀的維護者:
     您相信天地萬物自有其理,人倫五常其來有自,社會是人的組織,要靠紀律與秩序來維持…more

您要到達真正實質的成功:軟體的部分,您必須認識並塑造出您的「成功形象」;硬體的部分,您則必須確定您事業的成功方向。並根據這個方向做為您學識累積、職業選擇、經營策略、進修提昇的基礎,這樣您才不會浪費您命格所蘊含旺盛的成功能量。

您的事業成功方向是
您適合在有適當規範,完整組織的環境下工作。注意:沒有制度、組織的地方,會讓您耗費太多的心力在雜務之上,使您的格局貴氣降低。
* 因為具有良好管理的能力,所以適合從事企業管理、公司經營…more
* 因為具有捨己為公的個性,因此可以擔任公職,從事政治…more
* 因為具有公正的個性,並且遵循法律規範,特別適合從事法律方面的工作…more
* 因為穩定性高、服從性高,所以也適合從事軍職,可武職文貴…more

如何開發您正官格最強旺的成功能量?
您必須先瞭解您命格中的正官能量,是需要繼續增強補益;還是過於溢滿,需要疏通導引。
如果是前面的情形,我們必須強化這股能量,所以屬於「正官格─增強格」;如果是後者的狀況,則必須採取轉化的對策,這時稱為「正官格─轉化格」。
您必須根據您的能量需求,採取不同的成功策略。只有掌握能量的狀況,才能正確地知道開發潛能的方向。
(加入強運會員,即可知道您是屬於增強格或轉化格,但特殊格局另有說明)

★ 如果您屬於「正官增強格」時:
您的成功潛能需要以「增強」的方式開發:
正官星是您的守護神 ─ 文貴神,您需要增強祂的力量。


* 您喜歡中規中矩的行事風格,但是眼看別人可以一步登天,又不免怨天尤人,懷疑自己是否要放棄一些堅持,所以您對
     自己 的的走向其實拿不定主意,自然力量分散,無法克竟事功…more

* 您嚮往德高望重的中流典範,但很難落實在自己的生活言行,定好目標後很想貫徹到底,卻往往半途而廢;認為公平
     正義很重要,卻敵不過眼前的小利益而動搖原則…more

★ 如果您屬於「正官轉化格」時
您的成功潛能是需要以「轉化」的方式開發
正官星是您的搗蛋鬼 ─ 擔心鬼,您需要轉化它的能量。


* 您容易過於拘泥常規,服從傳統,您必須強化自己的自信因為「奉公守法」的天性使然,你不喜歡積極地展開行動、
     主動地爭取。約束的力量,限制住你創新的能力…more

* 您因為責任感太強,容易過於緊張,限制您的創意…more

* 您容易因為自尊心太強,而不敢嘗試失敗,這樣會喪失許多機會。由於大家都把事情交給你,你害怕失敗,個性上才會
     趨於保守…more

每一個八字主要格局之下,又可區分出不同的細分格局,他告訴您本身所特有的成功奧秘與精義,是上天所賜予您成功的終極藏寶圖。
您有可能擁有以下的成功格局之一,或數者以上。
成功格局愈多,代表您愈具有多面向的成功潛能。
但如果您只有一個成功格局,並不代表您的成功機會就比較少。相反地,因為您的成功能量聚集在明確單一的目標上,只要您集中全力開發這一個成功格局,您將比一般人更快速地獲得成功。
所有相關內容,請點選下表各成功格局的連結標題,您就可以看到概要說明。
如果您想進一步知道:您擁有幾個成功格局? 要如何開發您的成功潛能?

您將知道您有哪些尚未開發的天賦能量?如何規劃最佳的成功策略?如何啟動成功能量的關鍵鑰匙,順利達陣成功?神奇的改變力量將在這一刻開始發揮。


您可以瀏覽您八字格局專屬的成功格局簡要介紹

強運網「八字百大格局總匯」,根據22種主要八字格局,匯集了超過250項的成功格局,精確深入,可說是八字學歷史上的顛峰之作,值得您的深入瞭解。